格格不入
專輯 - 12 首歌曲 |

格格不入

2020/05/29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頂尖、開創、透視 絕高標準三維度接軌 加盟環球全新個人首張專輯
音樂金曲獎頂尖陣容 陳建騏x葛大為x剃刀蔣 聯袂加持
金曲歌后徐佳瑩 金嗓加持共同演繹
國際女聲Hailee Steinfeld熱情獻聲 東西方強強聯手結盟
業界一級幕後高格調團隊 開創思維通力合作
音樂x概念x視覺 究極格放解碼 透視2020年20歲陳立農破格大作

陳立農自偶像男團正式畢業轉為個人發展後,他隨即展開各項演藝工作,舉凡公益活動、影視電影、單曲、節目、代言以及各頒獎典禮等各方邀約,讓他盡情地感受這娛樂圈環境的五光十色,而回歸到陳立農個人,他卻才是一個即將滿20歲的懵懂男孩。而在2019年,陳立農正式加入全球最大音樂集團-環球音樂集團,作為音樂業界的領航者,能夠與陳立農建立音樂夥伴關係可說是強強聯手,為音樂產業添增不可忽視的全新能量。

跨入了2020年,陳立農在籌備一年多時後推出了全新首張個人專輯,而專輯的製作團隊邀請到音樂圈的各專業製作人,囊括了金曲獎認證肯定的製作人陳建騏與剃刀蔣、天王天后御用作詞人葛大為、全才創作新流派的王子、走心抒情作曲長才劉胡軼,和各個專業音樂圈老師,特別為陳立農量身打造。除此之外,更邀請金曲歌后徐佳瑩加盟合唱,環球音樂與傳奇星娛樂傾全華語業界頂尖陣容為陳立農打造無懈可擊的全新首張個人專輯。

而專輯企劃方面,平面視覺特別邀請到時尚攝影大師江民仕執行拍攝,運用專輯名稱『格格不入』的概念以及攝影方式的轉換,讓陳立農身處在被框架的裝置中分隔內外,運用實體的架構展現陳立農對外的感知,內心的狀態。形上達到了不自相矛盾的直觀感受,用畫面說明佇立、靜止與孤寂 ; 這一切都來自於陳立農本身所與鏡頭互動的完美呈現,我們也能從平面視覺中看到了與眾不同的陳立農。

進到音樂影像,陳立農雖尚未滿20歲,但他目前經歷的一切種種都練就了他有別於同年齡層的少年早熟,加上他也同時參與電影「赤狐書生」主演的機會,讓他在面對鏡頭時能夠立即轉換成指定的位置和角色。

*『我夢見你』- 思念
MV由金曲獎導演黃中平執導,MV中設計大塊的年齡階段分割不同時期的陳立農,其中安插了許多專屬於陳立農的物件,讓喜歡他的農糖粉絲能夠一眼認出這是他們與陳立農之間的連結,更是他回歸沉靜的專業表演。

團隊與導演共同設計為陳立農量身打造三個專屬夢境,內容暗藏許多「彩蛋」,靜候歌迷朋友們發現、解讀。陳立農表示,這是第一次和黃中平導演合作拍攝,MV以像是一鏡到底手法拍攝,從黑白夢境轉換為彩色,還安排了兔子、糖果象徵他與粉絲和超萌小動物,讓他少男心大爆發,直說:「我覺得很酷,MV的每一幕都像夢境一樣。」

*『一無所知』- 對話
由導演Vera Solaris擔任,由於這首歌是由陳立農與徐佳瑩合唱,導演運用她女性角度觀點,主旨是當有天世界沒有了語言隔閡,單憑獨特的頻率來進行溝通,但卻不是每個人都能以此憑藉而懂得彼此 ; 因此在MV中陳立農與徐佳瑩便是心靈相通的兩人,從幼時曾經相遇的彼此,即便已不在身邊,仍然能夠運用彼此的頻率來進行對話。

而導演拍攝畫面搭配著後期彷彿電流科幻效果,讓整支mv如穠纖合度般協調,也讓兩人在畫面的搭配上恰如其分。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