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gh Love - Deluxe
專輯 - 15 首歌曲 |

Tough Love - Deluxe

2014/08/04
試聽 聽全曲
15 首歌曲
★全英音樂獎提名靈性美聲女歌手綻放巨星風華,第二張專輯發行首週空降英國金榜TOP 9
★收錄"Tough Love"、"Say You Love Me"等兩首全英TOP 40暢銷曲
★專輯由Benny Blanco(*Katy Perry)、Two Inch Punch(*Sam Smith)合組的製作搭檔BenZel共同製作,全英音樂獎最佳男歌手Ed Sheeran、葛萊美獎節奏藍調歌手Miguel跨刀創作

英國靈魂樂女歌手Jessie Ware在聊到專輯【Tough Love】的主題時表示:「過去這一年很有意思。我訂婚了,有了全新的體驗,專輯中分享了一些體驗,不過,我依然想要回到第一張專輯中的單戀主題。我找了許多過往的經驗,淨化我的心魔,有些我以為是憑空想像的歌,現在我完全明白它們是描寫某個男孩或是某段特定時期的歌。我試著把這些心魔全盤托出,這樣我才可以做個享受幸福婚姻的女人。」

Jessie Ware在2012年以首張專輯『Devotion』驚豔樂壇,專輯擄獲NME與SPIN雜誌8分好評,晉升英國金榜第5名,入圍英國水星音樂獎「年度專輯」、全英音樂獎「最佳女藝人」與「最佳突破性藝人」,她隨後展開英、美巡迴演唱。2013年5月利用在紐約喘息的空檔,寫下迷走在感情吸引力與心碎模糊地帶的心痛情歌"Tough Love",緊跟著開啟了【Tough Love】的創作靈感。

專輯【Tough Love】由Benny Blanco(*Katy Perry)與Two Inch Punch(*Sam Smith)組成的製作搭檔BenZel擔綱執行製作,同時延攬上張處女作的合作夥伴--James Ford(*Arctic Monkeys)與英國實驗搖滾樂團The Invisible吉他手/主唱Dave Okumu共同效力。專輯在保留柔滑細緻的合成器與貝斯音樂線條之餘,添加了綻放自信風采的副歌段落與豐富的編曲,同時也聚焦Jessie Ware精湛的唱腔,營造出彷彿在聽者耳際輕聲細語的親密聽覺感受,像是沉醉在愛情喜悅的摩登戀曲"Champagne Kisses",還有Jessie Ware利用她與全英音樂獎最佳男歌手Ed Sheeran錄製「週末夜現場」的空檔合寫、晉升英國金榜第22名的節奏藍調情歌"Say You Love Me",以及與葛萊美獎最佳節奏藍調歌曲"Adorn"唱作高手Miguel共譜神采飛揚的流行靈魂樂"You & I (Forever)"。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4/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