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st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郵報:密戰電影原聲帶)
專輯 - 10 首歌曲 |

The Post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郵報:密戰電影原聲帶)

2017/12/22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史蒂芬‧史匹柏X湯姆‧漢克斯X梅莉‧史翠普奧斯卡級的堅強鐵三角合力拱出美國歷史劇情大戲。
和大導史蒂芬之間超過40年合作關係的約翰‧威廉斯,創下電影史上導演與作曲家合作時間最長的紀錄,兩位重量級人物第28度攜手。
濃縮精簡的10支配樂,利用深厚的古典樂章堆砌出生動章節,都是精心搭配畫面節奏鋪陳,同時襯入兩位影帝、影后精湛演技,沒有對白時的內心交流。

【關於電影】
奧斯卡級的堅強鐵三角合力拱出美國歷史劇情大戲《郵報:密戰》,由2座奧斯卡+金球和美國電影學會「終身成就」獎的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執導,邀請影壇史上第二位憑藉《費城》和《阿甘正傳》贏取連續二屆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影壇史上獲得最多奧斯卡(20次)、金球獎(30次)提名演員,以《蘇菲亞的抉擇》和《鐵娘子》榮獲金獎影后頭銜的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領銜主演。劇情是根據1971年華盛頓郵報揭露美國國防部關於越戰所謂「五角大廈文件」的機密,突顯政府主張的保密與媒體報導的衝突,這也引起民眾廣泛注意,同時讓美國尼克森總統政府聲譽掃地,不被民眾信任的開始,隨後爆發水門案也導致尼克森政府的垮台。一場記者與政府之間的空前鬥爭就此引爆,讓長久以來埋藏在黑暗深處的真相重見光明!參與演出的陣容還包括:《廣告狂人》、《廢柴聯盟》的愛莉森‧布里(Alison Brie)+提名過東尼和艾美獎的《冰血暴》凱莉‧庫恩(Carrie Coon)+拿下兩座艾美獎,多次入圍金球獎的《絕命律師》鮑勃奧登科克(Bob Odenkirk)等明星!

【關於原聲帶】
交付贏得48次奧斯卡提名,抱回5座喝采,成為獲取入圍最多的作曲大師約翰‧威廉斯(John Williams)操刀配樂。超過60年的藝術生涯,2016年獲得美國電影協會頒發「終身成就」獎、2017年獲哈佛大學頒發音樂榮譽博士學位、入主好萊塢露天劇場名人殿堂、甘迺迪中心榮譽獎之外,拿下4座金球、3座艾美獎、21座葛萊美、7座英國電影學院等大獎加冕,舉凡《星際大戰系列》、《超人》、《大白鯊》、《侏儸紀公園》、《法櫃奇兵系列》等賣座鉅片,都是約翰‧威廉斯最得意的作品。和大導史蒂芬‧史匹柏之間超過40年的合作關係,創下電影史上導演與作曲家合作時間最長的紀錄!兩位重量級人物第28度攜手《郵報:密戰》,雖然不似許多電影原聲帶列出20-30首曲目,濃縮精簡的10支配樂,約翰‧威廉斯利用深厚的古典樂章堆砌出生動章節,都是精心搭配畫面節奏鋪陳,同時襯入兩位影帝、影后精湛演技,沒有對白時的內心交流。打從〈The Papers〉開始,沒有過多華麗修飾,卻散發緊扣人心的氛圍,讓聆賞者全神貫注的投入劇情之中;弦樂急促拉奏的〈The Presses Roll〉,慢慢抬升壯闊氣勢,高潮起伏的層次性編排,令人大呼過癮;鋼琴輕柔勾勒的〈The Oak Room, 1971〉,帶入屬於爵士的溫潤美感;情緒轉折的指引〈Deciding To Publish〉,在勇氣之下仍舊暗藏著濃烈不安;曲末的〈The Court's Decision And End Credits〉長達11分鐘,交織出盪氣迴腸的旋律,親自體驗大師不凡功力、牽動你我的心弦!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