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Rich Or Die Tryin'
專輯 - 20 首歌曲 |

Get Rich Or Die Tryin'

2003/01/01
試聽 聽全曲
20 首歌曲
.未來十年內都不可能再度出現的狠角色
.超級大痞子阿姆 串聯恩師 德瑞博士
.以美金一百萬天價簽下讓嘻哈界變天的饒舌黑五類
.首發驚世駭俗單曲”In Da Club”稱霸全美節奏藍調榜饒舌榜雙料冠軍

為什麼超級大痞子Eminem/阿姆要串聯恩師Dr. Dre/德瑞博士共同簽下當今嘻哈界最讓人側目的饒舌黑五類?只因為阿姆知道未來十年內都不可能再出現這樣狠角~50 Cent/五角。

50 Cent的26年人生是真實上演的「街頭痞子」超限制級版:從小生長在紐妁皇后區大毒窟,父不詳,母親亡故,曾遭槍擊、被監禁、全身上下滿是刀疤。2001年50 Cent在獨立廠牌下發行專輯『Guess Who’s Back?』,立刻征服一位天王級的大歌迷∼阿姆;阿姆認定他將是未最讓人側目的饒舌新力量,於是串聯恩師Dr.Dre,將50 Cent共同簽入兩人所分別創立的音樂廠牌shady與Aftermath旗下,阿姆並親自下與Dr.Dre共同製作其最新輯【Get Rich Or Die Tryin’/要錢不要命】,嘻哈音樂界繼Notorious BIG的「Ready To Die」以及Nas的「Illmatic 」之後,己經很久沒有見到這麼令人驚艷的作品了!!

人們對50 Cent的第一印象可能來自電影「街頭痞子」中的插”Wanksta”(全美饒舌榜No.3&節奏藍高榜No.4&流行榜No.13(3/1)),不過【要錢不要命】並非只有像”Wanksta”這種適合收音機廣播的中版調調;在”21 Questions”這首與G-funk成員Nate Dogg合作的曲子中,流露出他長久在黑幫中打滾的江湖氣息,有點當紅炸子雞討教的味道;然後曲風一轉,立刻變成個人風格濃厚的”In Da Club”(全美節奏藍高榜三週No.1(3/1)&饒舌單曲榜三週No.1(3/1)&流行榜No.2(3/1)&英國節奏藍調單曲榜No.7(2/23)):在”Many Men”中,他大刺刺跟那些認為他不配得到那麼多關注的仇恨者嗆聲。這張專輯帶你發掘嘻哈的原始精神,聽出真正來自街頭的鮮活奇蹟!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3/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