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ATA
專輯 - 4 首歌曲 |

LATATA

2019/07/29
試聽 聽全曲
4 首歌曲
狂掃2018年韓國新人賞6冠王,現下最受矚目全球女子團體(G)I-DLE日本出道!

(G)I-DLE由美延、Minnie、穗珍、小娟、雨琦、舒華共六位成員組成,團名意味著「擁有獨特個性的六人所組成的團體」。2018年5月以首張迷你專輯『I am』出道,主打曲「LATATA」更是讓出道僅20天的(G)I-DLE拿下韓國音樂節目3冠王之紀錄、並獲得世界11個地區的iTunes K-POP排行榜冠軍、美國Billboard告示牌「New K-POP Acts of 2018」冠軍,現如今主打歌曲「LATATA」MV於YouTube上觀看次數更飆升至1億2,000次以上。後續又以「HANN」、「Senorita」等連續拿下音樂節目第一名的好成績,一躍晉升至當紅人氣偶像團體行列。

包括作詞、作曲、編曲、加之編舞部份等全由成員們一手包辦,創作歌手的身份也成為話題。狀態絕佳的(G)I-DLE,2019年7月發行首張日文單曲EP『LATATA (Japanese ver.)』於日本正式出道!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