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Jersey - Deluxe Edition
專輯 - 28 首歌曲 |

New Jersey - Deluxe Edition

2014/06/27
試聽 聽全曲
★成軍30年,還是No.1!突破1億3千萬張專輯銷售的不敗搖滾天團
★原發行於1988年的英美冠軍大碟,由傳奇大師Bruce Fairbairn(AC/DC、Aerosmith)製作,蟬聯告示牌4週冠軍,全球狂銷1千萬張
★25週年雙碟紀念版加收翻唱重搖滾勁旅Thin Lizzy暢銷曲“The Boys Are Back In Town”、2首B面曲、從未發行過的13首Demo

成軍30年,依然是排行冠軍的不敗搖滾天團Bon Jovi,在全球超過50個國家、3750萬名觀眾面前演唱過,專輯銷售累積突破1億3000萬張,締造5張全美冠軍專輯,獲頒葛萊美獎榮冠。2006年樂團入列「英國音樂殿堂」,主唱Jon Bon Jovi和吉他手Richie Sambora於2009年雙雙入籍「創作名人殿堂」。2013年發行專輯『What About Now』,不僅空降美國冠軍,順勢舉辦的世界巡迴演唱會「Because We Can」,根據專業巡演業界刊物「Pollstar」統計,全部完售並賺進美金2億4700萬元票房!

1986年推出的第三張專輯『Slippery When Wet』在全球大賣2500萬張之後,Bon Jovi躍居全球矚目的焦點,搖身一變成為超級巨星,但是他們並沒有沉溺在之前的成功,反而又向前跨了一大步;由已故傳奇大師Bruce Fairbairn(AC/DC、Aerosmith)製作、1988年發行的【New Jersey】就特別著重在整個樂團成員的合音部份,以粗獷的嘶吼甚至疊錄的方式展現出像是迴盪環繞的立體音場,讓聽者彷彿置身演唱會現場。這張專輯證明他們不會淪為一閃即逝的樂團,【New Jersey】首週空降告示牌流行專輯榜第8名,隔週直接跳級冠軍,並蟬聯王座4週之久,全美狂銷700萬張,也在英國、瑞士、瑞典、紐西蘭等國攀登冠軍!

原本【New Jersey】的企劃構想是推出雙碟作品,但唱片公司幾經考量下放棄原案,這張2CD紀念盤就是將當初的概念完整呈現:CD1收錄原始專輯的12首歌,包括一連5首挺入美國單曲榜Top 10的“Bad Medicine”(#1)、“Born To Be My Baby”(#3)、“I’ll Be There For You”(#1)、“Living In Sin”(#9)、“Lay Your Hands On Me”(#7)等作品,另外還有選自向已故樂手/藝人致敬的合輯『Stairway To Heaven/Highway To Hell』裡的歌曲、翻唱重搖滾勁旅Thin Lizzy的暢銷曲“The Boys Are Back In Town”,還有“Love Is War”和Acoustic版“Born To Be My Baby”兩首B面曲。CD2則收錄為了【New Jersey】原本預設的專輯名稱『Sons Of Beaches』所錄音的13首Demo,這些歌曲都是首度曝光、從未出版過。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4/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