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大的夢
專輯 - 1 首歌曲 |

無限大的夢

2014/06/26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周韋彤全新單曲《無限大的夢》首播
追夢的路上,我們大步大步!


忘掉時間 忽略距離
腳步有多輕快 世界就有多渺小
夢想無限大 放開腳步 大步追逐
跟隨桑巴的律動 為快樂一起舞蹈
周韋彤化身桑巴女神 熱力推出全新單曲 《無限大的夢》暢快首播


夢想有多重要,只有你自己知道。卸掉世俗的包袱,帶上尋找夢想的護照,在每一個找尋到自我的瞬間為自己印上一個大大的驚嘆號!

在追夢的路上,周韋彤從未放棄嘗試一切可能。從T台的天橋到泳池的十米跳臺,從《全民目擊》的驚鴻一瞥,到電影《城市遊戲》裡的極限炫酷,周韋彤把自己放到所有全新的舞臺上,不懼挑戰。

這一次,周韋彤用歌聲朝著她的夢想,大步大步地奔跑,用跳躍的節奏和快樂的音調傳遞出包容一切美好的正能量,要所有的你們都“讓全世界看到,最勇敢的微笑”。

憑藉靚麗的外形和健康運動的形象,周韋彤在全世界矚目的世界盃期間與國際知名品牌合作擔任歡慶大使,親赴巴西觀賽,並特意在桑巴足球的熱情氛圍中拍攝運動寫真,與全世界球迷共用世界盃激情。

而《無限大的夢》在編曲中也特意融入了桑巴曲風,用熱情洋溢的節拍為世界盃呐喊助威。

周韋彤全新單曲《無限大的夢》由臺灣知名音樂人、同時也是周韋彤同門師兄的製作創作人陳威全作曲製作,他曾經為容祖兒、蔡依林、蕭亞軒等天后級歌手創作過眾多熱門單曲,實力不容小覷。

今年5月,周韋彤親赴臺灣為陳威全的新專輯發佈會月臺,極力邀歌,而不到兩個月的時間,《無限大的夢》就成全了兩人的首次合作。為了錄製《無限大的夢》,周韋彤在拍戲期間擠出時間用心練唱,陳威全也特地從臺灣飛到廣州為韋彤錄音,雖然時間緊張,但兩人默契的配合造就了這首美妙滿分、活力十足的歌曲。

決不放棄最後一秒,全世界都將為你驕傲,這是周韋彤追尋夢想的注腳。聆聽2014年周韋彤全新單曲《無限大的夢》,與女神一起,向夢想大步奔跑!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4/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