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步慢慢
專輯 - 10 首歌曲 |

腳步慢慢

2020/05/06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2020年5月,台語情歌天王 洪榮宏 將推出全新專輯——《腳步慢慢》。

「腳步慢慢」是專輯名稱,同時也代表了洪榮宏現在的心境。
在藝界奔走了無數個年頭,如今不論是對事業或是家庭都已漸漸淡定,「慢慢」,可以說是洪榮宏現在的人生觀。

一張張專輯,就像一本本特別的日記,記錄著某個時期的自己,承載當下的生命記憶。從曾經獨自為前途用心用力的《拚乎自己看》,到感受著生命旅程中悲歡離合的《人生車站》,再到不論順境逆境,仍堅持信念、繼續啟程的《男子漢加油》,如今洪榮宏緩下腳步,踩著緩慢卻比以往更加沉穩的步伐,慢慢地走、慢慢地看,不強求、做好自己,以「腳步慢慢」的心,去欣賞人生不同面貌的意境。

2020洪榮宏全新專輯——《腳步慢慢》,一步一步,慢慢、堅定地與您一同前行。

此張專輯特別收錄了四首國語歌曲,是與以往十分不同的亮點!不論是擁有清新民歌感的【真的好愛你】、真摯深情的【尋你千百回】及【真心不變】,或是能喚起當年美好校園回憶的【永恆的約定】,洪榮宏都盡心演繹,希望能滿足許多粉絲多年來想聽他演唱國語歌曲的期望。

此外,由於以往的對唱歌曲廣獲大家喜愛,這次專輯更是收錄了七首對唱!【雨聲綿綿】和【落完這場雨】藉著雨水淒冷的意象,訴說分開的酸楚無奈;【駟馬難追】和【心中花】則唱出了愛情的甜蜜及曖昧。洪榮宏與張瀞云在這張專輯中詮釋了愛情各種不同的樣貌,希望所有粉絲朋友能一次聽得開心、唱得盡興。


首波癡心主打_【雨聲綿綿】
充滿節奏感的旋律,就像在雨中踩著淺淺的水窪跳舞,歌詞卻一句句道出分離的無奈,此時的輕快只是身不由己的心酸。
「雨聲稀微,親像阮千言萬語」
雨水像苦澀的眼淚,雨聲是沒說出口的萬語千言,洪榮宏與張瀞云恰到好處地演繹【雨聲綿綿】這種不過分悲情、若有似無的淡淡相思。

第二波甜情歌對唱¬_【駟馬難追】
陷入愛情時,對方所有的小動作、小心思都是甜蜜的!
「互相意愛意愛麥擱堅持,緣份錯過紡見駟馬難追」
【駟馬難追】一曲輕快俏皮,洪榮宏溫柔的嗓音搭配張瀞云甜美的聲線,生動呈現戀愛中雙方一來一往的可愛互動。跟著活潑的節奏,一起感受心中甜甜的滋味吧!

第三波雨中演歌_【落完這場雨】
細雨飄飄,淋濕回憶,依稀的往事變得更加模糊。然而過去的已經過去,有再多感觸都讓它隨雨水滴入塵土吧。
「毋免計較誰來耽誤,只怪命運愛覺悟」
洪榮宏與張瀞云共譜無奈的雨中演歌【落完這場雨】,聽著歌,看著雨,彷彿盪開一圈圈往事的漣漪,再漸漸回復心中的平靜。

第四波深情對唱_【攬你在夢中】
「心在故鄉,夜夜攬你在夢中~」
人生起起落落,生命是一段有甜有苦的旅程,【攬你在夢中】唱出互相扶持的真情真意。雖然不知道一生會有多少風浪,但是因為彼此的陪伴,心靈有所寄託,所以總是能得到令人安心的溫暖和力量。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