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 Cry
專輯 - 1 首歌曲 |

Battle Cry

2014/01/01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謎幻樂團X變型金剛4 量身打造電影主題曲“Battle Cry”
獲大導演麥可貝欽點 今天(5/30)起全台電台同步播放

以“Radioactive”締造美國音樂史上盤踞熱門單曲榜最久單曲、最賣座搖滾單曲紀錄的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在今年奪得葛萊美最佳搖滾組合後,人氣更是扶搖直上!目前他們更被億萬導演麥可貝欽點演唱《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主題曲“Battle Cry”,麥可貝希望藉由跟謎幻樂團的合作,為變形金剛全新系列帶來更多的活力。這首萬眾矚目的超級單曲“Battle Cry”將從今天開始與全球同步於台灣各電台開始播放!

每一次變形金剛推出新的續集電影,主題曲也都被視為與電影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之一,這次導演麥可貝選擇謎幻樂團演唱第四集主題曲“Battle Cry”,最主要就是看中謎幻的搖滾魅力,「非常榮幸這次能和“謎幻樂團”合作,第一次聽到他們的“Demons”和“Radioactive”,就知道這是變形金剛新系列所要呈現給大家的活力和情感,而他們量身打造的“Battle Cry”更是完美詮釋《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電影主軸。」

謎幻樂團主唱丹對於能夠跟知名配樂大師漢斯季默(Hans Zimmer)及史蒂夫賈布隆斯基(Steve Jablonsky)合作主題曲“Battle Cry”感到相當興奮,他表示「當電影公司跟我們聯絡時,我們毫不猶豫就答應了,因為這兩名配樂大師可是傳奇人物,也是我們的偶像。從小我們就看著變形金剛的卡通長大,能夠演唱主題曲,真是太開心了!」《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將於6月19日在香港舉行盛大的全球首映會,謎幻樂團受邀在現場首度公開演唱這首全新單曲”Battle Cry”。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4/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