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unaway Pianist III (我背著鋼琴遠走高飛 III )
專輯 - 12 首歌曲 |

The Runaway Pianist III (我背著鋼琴遠走高飛 III )

2020/05/04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二零二零年,五月,新加坡🇸🇬
2017年,馮啟勝首張鋼琴音樂專輯《我背著鋼琴遠走高飛》伴隨旋律悠揚問世。抒情溫暖的演奏風格受到中華區域音樂愛好者的青睞與肯定,其專輯銷售成績不俗。專輯發行至今,與日俱增的音樂版稅也讓啟勝獲得莫大的鼓舞,精益求精的他在這三年編寫出不少風格獨特的鋼琴音樂,並從眾多作品中鰓選十二首動聽佳作收入《我背著鋼琴遠走高飛3》鋼琴音樂專輯。此專輯的靈感源自啟勝在日常生活的感觸與啟發:如運動,跑步,旅行。專輯裡每首歌都是啟勝人生旅程的微電影,就讓我們戴上耳機與啟勝一起環遊世界吧!

專輯主打《指紋》,讓聽眾隨著鋼琴音樂感應啟勝對於愛情的沉思與領悟。或許,相愛的人在拋開市儈的枷鎖後更懂得兩人簡單共處的珍貴。或許,能與愛的人一起觀賞野生紀錄片,看看書,唱唱歌,體驗旅遊中的新事物新發現就是愛情美好的小確幸。

《我背著鋼琴遠走高飛3》專輯收入十二首不同風格的鋼琴音樂。別出心裁的旋律靈感都源自啟勝生活中的薰陶,例如充滿曲奇怪獸天真無邪的鋼琴曲《 曲奇怪獸吃掉我的鋼琴音符!》,靈感顧名思義來自伴隨80後成長的兒童教育節目“芝麻街”。就讓波薩諾瓦的輕鬆,韓式曲子的浪漫,日式動漫音樂的天馬行空,中國風的古韻悠揚等曲風,帶我們進入一場音樂的饗宴。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