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白日夢
專輯 - 4 首歌曲 |

青春白日夢

2014/05/30
試聽 聽全曲
4 首歌曲
自然系偶像 楊程鈞

  Ready To Go! ! !

不管是什麼年代,每個人從小在心中,都有著一幅叫做”青春白日夢”的藍圖。這幅藍圖絕對是天馬行空、色彩豐富。
長大以後,白日夢也許變成真正的夢想,也有的在歷經成長過後,”青春白日夢”轉化成了生命中的美好回憶,偶爾回味,倒不失是一股向前衝的力量。
整張EP,4首歌曲,有陽光、有友情、有一個人的堅強,不管如何,楊程鈞就是要你充滿正面能量!


EP封面及主打歌MV結合知名新銳畫家Wolff Lai異想天開的插畫,彩繪出楊程鈞的青春白日夢;呈現如繪本般的EP封面,也許很跳Tone,但那就是不設限的”青春白日夢”。
楊程鈞(小龜)也為歌迷們挑選了最適合的EP贈品"為自己打氣"充氣加油棒,希望每位收到EP的歌迷,都能在心情低落時,拿出加油棒,感受到楊程鈞(小龜)為你加油,也可以為自己加油。

歌曲介紹:
1.青春白日夢
EP首波主打歌曲「青春白日夢」,以輕快的電子音樂混搭搖滾曲風,呈現輕鬆熱鬧的歡樂氛圍。由楊程鈞(小龜)自己填詞,獻出人生第一次的創作,在歌詞中寫出青春的天馬行空,不受羈絆的快樂。洗腦式的舞曲,配上職棒史最萌的LamiGirls合唱與舞蹈,表達了小龜的熱血與能量,要讓大家唱起這首歌,不管幾歲都能再young起來!

2.友情茶
友情在人類的感情中,不可或缺;人的一生中,總有些朋友,足以當作自己的榜樣。這首POP輕搖滾,由楊程鈞唱來韻味十足,正如一杯回甘的好茶…讓楊程鈞以這首「友情茶」和大家交個朋友吧!

3.一個人很好
同樣由楊程鈞親自填詞,在抒情搖滾曲風的音樂中,以文字釋放自己的情感。帶點old school民歌式的抒情歌,挑戰楊程鈞的聲線與詮釋力,唱出失戀過後的堅強。正處於失戀狀態的歌迷們,在聽完歌曲後,一定也能淡淡的說出...「一個人很好」。

特別收錄:
※嘆息 (微電影《阿爸的第三個願望》主題曲)
特別收錄由楊程鈞主演的微電影《阿爸的第三個願望》主題曲,簡單的旋律透過充滿感情的聲線,呈現楊程鈞內心細緻的一面。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4/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