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心事(青春重置計畫 3 劇好聽)
專輯 - 2 首歌曲 |

孤單心事(青春重置計畫 3 劇好聽)

2020/08/11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誠實
走進你的故事 治癒我
聆聽顏人中的「孤單心事」

“住在你家隔壁製造噪音的男孩兒”顏人中帶著他的「孤單心事」,那個唱起歌無所畏懼的男孩,聲音讓人沉醉。沙啞中帶著深情,聽眾都想住進他的音樂中,一起治癒。

說起這首「孤單心事」藍又時原唱,由徐世珍作詞,楊子樸作曲。收錄在2005年12月27號發行的國語專輯「終極一班影視原聲」中。時過境遷,轉眼間來到2019年,14年之後同一首歌曲,不同的歌手演唱。歌曲視角也發生轉換,女聲變男聲。顏人中用貼近日常的方式,像是鄰家男孩,似乎唱的自己的“孤單心事”,又觸動聽眾的心事。在舒緩的節奏中,娓娓道來自己的“故事”,用自己的方式。

青春重置計畫 3 劇好聽,再次發聲,顏人中帶著只屬於他的「孤單心事」,獻給每一位熱愛音樂的聽眾。在歌曲的改編上他注入更多自己的情感,帶著大家墜入感性的氛圍之中,聽著音樂想起自己的故事,一起走出心事,排解孤單。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