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法國 Image.France
專輯 - 18 首歌曲 |

印象.法國 Image.France

2020/04/29
試聽 聽全曲
18 首歌曲
法國音樂透過大師與樂團的短暫交會與琢磨,
從最寬闊的格局深入至最精巧的細節,
以室內樂、獨奏、協奏的多重形式,
開展出一幅繽紛多彩、美不勝收的法蘭西彩繪「印象.法國」。

▎專輯介紹
由金曲獎錄音師饒瑞舜操刀,巴洛克獨奏家樂團與法國小提琴巨擘夏利耶,共製2020年全新古典專輯《Image‧France》,法國音樂透過大師與樂團的短暫交會與琢磨,從最寬闊的格局深入至最精巧的細節,以室內樂、獨奏、協奏的多重形式,開展出一幅繽紛多彩、美不勝收的法蘭西彩繪「印象‧法國」,專輯中收錄曲目皆為法國小提琴大師所精心挑選的法式音樂,音樂表現內斂而細緻,整張專輯充滿著品味法國的浪漫風情。
▎視覺饗宴
專輯內頁畫作為曾獲法國國際沙龍展人物獎並獲得「永久免審查會員」的最高榮耀的旅美留法畫家李萬全先生之作品,精緻的樂音與畫作相輔相襯,成就一張藝術精品專輯。
▎精緻設計
由獲得許多國際獎項如日本Good Design與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的仰角視覺整合操刀設計。
▎金曲殊榮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至今已出版9張專輯,曾入圍金曲獎傳藝類第18屆最佳跨界音樂專輯獎、第21屆最佳編曲人獎、第27屆最佳錄音獎。
▎好評推薦
★ 經典絕對是經得起考驗的,而我們正是在創造經典!─金曲製作人 饒瑞舜
★ 整張專輯蘊藏了法國人特有的細緻、激情與多元風貌,更匯聚法國與台灣兩種不同音樂文化激盪出的創新風貌。音符美妙如詩,樂章燦爛如畫,琴韻溫潤如歌,就是「印象.法國」。─金革唱片經理 施迪文

▎完美收藏大師級小提琴家與巴洛克獨奏家樂團的浪漫邂逅
樂迷遍佈全球,音樂表現深受樂評人激賞│法國小提琴巨擘─奧利弗.夏利耶
★ 法比學派小提琴正宗嫡傳
★ 世界殿堂級樂團的首選音樂家
★ 當代最具天賦的小提琴手
「紮實的小提琴演奏技巧傳承世代,又具個性的演奏風格別於制式生產的表現手法,令人耳目一新。」─孫家璁/《MUZIK》發行人兼總編輯

奧利弗.夏利耶是一位天才型小提琴家,14歲即取得巴黎高等音樂院演奏一等獎,並頻頻在國際小提琴大賽中摘金,夏利耶傑出的表現及豐富的演奏經歷,讓他在20歲便獲母校國立巴黎音樂學院聘任為教授,更是多項國際小提琴大賽的評審之一。夏利耶已經在亞洲的幾個國家,特別是在日本,韓國,中國,香港和新加坡等地演出多場,並多次與巴黎管絃樂團、柏林交響樂團等殿堂級樂團合作演出,亦出版多張專輯,是一位具有古典風格、優雅且聰明的藝術家。



TAIWAN TOP最高殊榮演藝團隊│巴洛克獨奏家樂團
「源源不絕的活力,精益求精的品質加上日新又新的創意,曲目古今兼備且東西皆擅,結合國內眾名家的巴洛克獨奏家樂團,不只在南台灣開啟一扇美好的世界之窗,更是文化融合的絕佳典範。」─ 知名樂評人 焦元溥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音樂家們多具音樂博士學位的大學教授級,國外學成新銳演奏家,水準頂尖一流,於每年度舉辦大型主題展演,系列性的小型巡演以及定期出版年度專輯,藉由每次的展演活動與專輯出版,鞏固樂團精緻化臺灣歌謠與古典音樂保存的決心。樂團以南臺灣為起點擴至全臺灣、全世界,以巴洛克獨奏家樂團為中心,在臺灣發聲,並且走出國際。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