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民國奇探》原聲帶
專輯 - 4 首歌曲 |

電視劇《民國奇探》原聲帶

2020/04/11
試聽 聽全曲
4 首歌曲
思緒拉扯,回憶嘶吼
揭曉謎底前的波濤洶湧
混沌亂世,真相撲朔
依然擁有維護正義的勇氣

《民國奇探》片頭曲《謎》由艾福傑尼參與創作並深情呈現,以聲為筆書寫一場驚心動魄的推理之旅,也洒脫也牽腸。這座城喧鬧繁華,也暗流涌動,這場仗,是人心的紛亂,正義使之歸於平靜。用最燃的說唱演繹最精彩的故事,用最帶感的歌聲帶你無限接近謎底。

《民國奇探》是由張偉克執導,愛奇藝、嗨樂影視出品,胡一天、張雲龍、肖燕領銜主演的強劇情推理劇。該劇主演講述從英國留學歸來的紈絝公子路垚(胡一天 飾)憑藉其超高智商和推理能力,被身手不凡的巡捕房探長喬楚生(張雲龍 飾)邀請做探案顧問,之後二人攜手女記者白幼寧(肖燕 飾)組成偵探小分隊,偵破了一個個看似詭譎蹊蹺的命案,性格迥異的三人在亂世中堅守着正義,維繫社會安定的傳奇故事。



《醒》
電視劇《民國奇探》片尾曲

《民國奇探》原聲OST專輯力邀歌手艾福傑尼、蘇詩丁鼎力加盟,用音樂還原屬於上海灘風起雲湧的民國記憶。《謎》是暗流洶湧的揭秘,是壓抑疑惑的情緒,是真相謊言后的猜忌。《醒》是迷霧散去的空隙,是灑落陽光的希冀,是探尋正義的發力。《謎》與《醒》之間,有朝向溫暖的期待,亦有撥開迷霧的姿態。

片尾曲《醒》由蘇詩丁傾情演繹,獨特的質感聲線帶你秒回民國上海灘。案件有起有落,人生有悲有喜,但總有些旋律會一直盤旋在心底。力量、正義、信仰,故事的盡頭,用聲音撥散迷霧,重見陽光。喚醒你,也把世界照亮。


該劇原聲音樂及歌曲由上海韶愔音樂娛樂有限公司製作營銷。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