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My Skin (酷到骨子裡)
專輯 - 12 首歌曲 |

Under My Skin (酷到骨子裡)

2004/05/28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美與酷 勢不兩立
強悍與溫柔 矛盾衝突
但在她的身上 全部成立
經過兩年的洗禮
在她身上積聚的能量 就要一觸即發

你以為 她 已經夠酷了嗎?
你錯了
她的酷 現在才開始!
我的原創 無可替代 真真實實 呈現自我………..

『Under My Skin』這張專輯以非常戲劇性的歌曲"Take Me Away" 以及"Together"這兩首歌曲作為開場,這樣的用意是為了第一波的主打歌曲"Don’t Tell Me"做極佳的情緒鋪陳。"Don’t Tell Me"這首單曲,充滿了重節奏的吉他伴奏,絕對是一首深受電台歡迎的暢銷單曲;同時,這一首充滿女力以及伸張女性主權意識的歌曲,更延伸了專輯『展翅高飛』之中的單曲"超複雜Complicated"的意境以及延續其深層意義。

此外,全球樂迷若聽見"He Wasn’t"這首單曲,也一定會對其中的吉他主奏大喊過癮。另外"Who Knows"這一首歌曲,更叫人忍不住的跟著搖頭,融入節奏之中。而"Freak Out"這一首單曲,更是帶領著聽眾天旋地轉,猛暴性的搖滾動力保證讓大家大呼過癮!而一些較為慢板,表達情感、略帶憂慮的單曲,像是"Forgotten" 以及"Nobody’s Home",也將艾薇兒內心深層黑暗的那一面,用音符以及其寓意,赤裸裸的呈現在大家面前。

艾薇兒兩年來的搖滾巨星之路,重新塑造以及拓寬了她的世界觀。現在的她,樂觀、又充滿情感,而過去的一些種種經歷,更教會了艾薇兒,如何在生活之中求取屬於自己的平衡以及平靜。艾薇兒表示:「收錄在 『Under My Skin』專輯之中的歌曲以及意境,一定都比在前一張專輯『展翅高飛』之中的歌曲,意義更深遠而且更有進步,但是,我依然非常喜歡簡單好聽的流行歌曲。

基本上,我只是一個非常喜歡創作以及寫歌的女孩,就是要這樣非常堅持自己喜歡搖滾樂的心情!同時,我也希望,音樂永遠都是我生命中一個不可被抹滅的重要部分!」其實,艾薇兒不僅僅是她自己口中的艾薇兒,她更是一個擁有清澈嗓音的女孩!她的過人的天賦與渾然天成的才華,是註定要在樂壇舉足輕重、佔有一席之地的! 艾薇兒遊刃有餘地將自己關於青春的憤怒以及熱情,幻化為一首首簡潔無瑕的歌曲。她以歌聲才華成為了全球樂壇的焦點,也唱出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艾薇兒2004年的全新力作『Under My Skin』,在全球樂迷引頸期盼之後再次出擊,一定是樂壇的最熱炸彈。艾薇兒的獨創魅力,不需言語,就這樣潛伏進入你的深層感官……。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4/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