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妞進怪論】 - 初回限定盤
專輯 - 15 首歌曲 |

【怪妞進怪論】 - 初回限定盤

2012/01/11
試聽 聽全曲
15 首歌曲
榮獲2012全球最大音樂市場日本之

Youtube最高點閱率亞軍



【Kyary Pamyu Pamyu】「登大人」

當選2013日本最高期待度「新成人」偶像


帶領日本潮流的可愛教主Kyary Pamyu Pamyu於日前日本保險公司針對剛成年男女進行「最想一起去兜風的名人」票選當選調查的第1名!華納唱片為慶祝Kyary Pamyu Pamyu首度於香港舉行演唱會,隆重發行Kyary Pamyu Pamyu專輯《Pamyu Pamyu Revolution》!



以“PONPONPON”一曲創下Youtube4千萬以上瀏覽率、2012全球最大音樂市場日本境內Youtube最高點閱率亞軍,同年日本各大網站躍居歌詞查詢

率第一名,可愛教主~ Kyary Pamyu Pamyu每次出場的造型皆經過精心設計,色彩繽紛的服飾成為全場焦點,百變形象因而深入民心。去年她更獲邀出席紅白歌唱大賽,能夠登上紅白舞台的都是最頂尖的歌手,絕對是人氣的象徵。



出道至今五首主打歌 “PONPONPON”、 “CANDY CANDY”、 “つけまつける”、”FASHION MONSTER”、 “振袖和服”在Youtube點閱率加起來已大破一億次,日前最新日文單曲“100%傳達給你”也成為了卡通「蠟筆小新」的片尾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