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莉卡厲害
專輯 - 1 首歌曲 |

比莉卡厲害

2022/08/12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不是在臭屁!比你卡厲害 !
Netflix《媽,別鬧了》歡樂片頭曲
〈比莉卡厲害〉

這位媽媽 才是最狂派對咖!
復古豹莉王牌 影歌齊發重返螢光幕
Netflix《媽,別鬧了》歡樂片頭曲〈比莉卡厲害〉
一起加入Billie最潮HOUSE PARTY

08/12 閃亮上線

2022颳起比莉旋風!吸睛喜劇《媽,別鬧了》於7月份正式登陸,其中最受觀眾矚目的,莫過於已多年未有戲劇作品的比莉Billie,擔綱劇中的吸睛焦點—最狂母親王玫玫!在大家印象中動感活力十足的潮流icon,以純熟演技詮釋這位看似豪爽不羈,內心卻充滿許多情緒轉折的媽媽,而開播後,Billie收放自如的演技不僅擄獲一票觀眾的心,歡樂片頭曲也被大讚充滿復古特色,才剛發行經典重製的比莉,也正式宣布接力推出第二首單曲〈比莉卡厲害〉!

這首帶有Funky Disco感的節拍舞曲由周湯豪NICKTHEREAL一手包辦詞曲,一開場就像被引領進入復古感十足的熱鬧舞廳,加入比莉的野性嗓音,霸氣宣告屬於她的舞台正式揭幕,在自己的王國裡也能自信閃耀!相當重視比莉這次睽違7年單曲2連發的周湯豪,也全程參與製作。歡樂高昂的旋律節奏,讓人一聽就難以忘記,相當符合《媽,別鬧了》本身的誇張喜劇調性,歌詞刻上專屬於比莉的人生態度,成為自己的潮流,就不怕褪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