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 電影原聲帶
專輯 - 16 首歌曲 |

KANO 電影原聲帶

KANO 電影原聲帶
2014/02/21
試聽 聽全曲
16 首歌曲
◎繼【賽德克•巴萊】後,魏德聖、馬志翔聯手打造最熱血、純粹的棒球電影KANO電影原聲帶,由日本配樂大師佐藤直紀操刀製作。
◎收錄由日本歌手中孝介、創作歌手RAKE、舒米恩、羅美玲、范逸臣連合演唱主題曲「勇者的浪漫」。

長久以來,日本甲子園的黑土上流傳著一個說法,棒球之神每年會從參賽的高中棒球隊中挑選出一群日本孩子,讓他成為傳奇。1931年,來自臺灣嘉義的一群未來農夫,用他們的球棒與手套,改寫了這段傳說。
不要想著贏,要想著不能輸!越是困頓,越要展現奮戰到底的決心。導演馬志翔與監製魏德聖聯手再造臺灣棒球史最純真美好的記憶《KANO》,帶你重新找回內心中的最澎湃的溫暖力量。

電影配樂 佐藤直紀
1970年出生,東京音樂大學作曲科畢業,參與多部電影、電視劇、動畫、音樂劇的配樂製作,其中包括電影《海猿》、《大和號》以及電視劇《龍馬傳》《糸子的洋裝店》等數十部作品。其中《ALWAYS幸福的三丁目》獲得第29回日本電影金像獎最優秀音樂獎。

電影主題曲<勇者的浪漫>
由監製黃志明、導演魏德聖繼【海角七號】、【賽德克‧巴萊】後,再次攜手合作帶來台灣史中最動人的本土時代電影【KANO】,由馬志翔執導,以1931年台灣史上第一支由漢民族、大和民族和原住民族組成的嘉義農林棒球隊,如何從未贏過球,卻在日本教練近藤兵太郎的帶領之下,過關斬將打進甲子園決賽的台灣光榮時刻。 用日文與中文呈現的主題曲《勇者的浪漫》同樣延續了電影的精神。有請日本歌手中孝介、創作歌手RAKE、舒米恩、羅美玲、范逸臣連合演唱;其中日本創作歌手Rake更被魏德聖欽點譜寫主題曲,忠實呈現片中族群融合,運動場中沒有派系的熱血情懷。

發行日期

2014/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