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The World Know
專輯 - 13 首歌曲 |

Let The World Know

2014/01/01
試聽 聽全曲
13 首歌曲
★深受各界好評的瑞典旋律金屬核猛團帶來最華美的聽覺風暴
★爆裂鐵嗓Jimmie Strimell已於2013年底宣告離團,現由What Tomorrow Brings成員Christoffer Andersson接棒
★2014全新大碟空降瑞典專輯榜第5名,是元老鼓手Alexander Svenningson離團前的最後參與之作

歐洲仍是重裝金屬/搖滾樂團的活躍區塊,也因此滋養孕育出不少表現傑出的超級團隊。2007年成軍、來自瑞典的旋律金屬核猛團Dead by April,主打著Melodic Metalcore和Melodic Death Metal的強烈風格,有型有款的外表再加上紮實的演出功力,2009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就一舉攻佔瑞典榜亞軍,還席捲了日本市場,就連Ultimate-Guitar網站都給予(9/10)將近滿分的高度推崇。第二張專輯『Incomparable』依然又是進擊亞軍之作,也跨海搶灘日本與美國。

睽違3年的第三張大碟【Let The World Know】,原負責嘶吼演唱的爆裂鐵嗓Jimmie Strimell已於2013年底宣告離團,現由What Tomorrow Brings成員Christoffer Andersson接棒,清嗓部份仍是Zandro Santiago擔綱;這張專輯也是元老鼓手Alexander Svenningson離團前的最後參與之作,空缺將由Marcus Rosell入替。此張空降瑞典榜第5名的專輯錄製過程超過1年時間,除了架構在他們拿手的Melodic Metalcore風格之外,雙主唱的過癮交替演繹更增添了無比的渲染力,尤其此回歌曲旋律擁有相當高水準的精緻呈現,Dead by April的狂嘯樂音將帶給我們一場華美的聽覺風暴。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4/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