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回
專輯 - 24 首歌曲 |

來回

2013/12/26
試聽 聽全曲
24 首歌曲
3秒樂團
[來回] 雙CD專輯

方向對了 就不怕路遠
12首歌 擁有24種編曲
12個血肉之軀 藏著24個靈魂

■搖滾+爵士+抒情+龐克+嘻哈+SOUND BAND的矛盾綜合體。
■雙CD混搭極品,全新聽覺刺激!誠意十足雙CD專輯,值得來回聽一百遍。

【3秒樂團首張全創作專輯】
3秒樂團,是以團中的靈魂人物的英文名字的中文諧音來命名的,沒錯,靈魂人物就是主唱,他叫"3秒"(Samuel)!!
3秒從16歲起在音樂圈工作,累積十幾年的經歷後,於2012年遠赴美國洛杉磯進修取得混音工程師學位(Mixing Engineer),2013年底歸國後決定發表多年作品並發行個人專輯。
3秒的音樂天才及對音樂的熱愛,與他工作過的音樂圈前輩都肯定已久, 這次他一人包辦所有曲目之作詞、作曲、演唱、合聲、編曲、吉他、貝斯、混音...堪稱全能!這次,3秒藉著這張"來回"專輯,宣告華語搖滾最新生力軍正式誕生!!!!
3秒樂團的創作有別於時下的芭樂歌曲,3秒的音樂精神搖滾十足,多變創新,保證過癮!!!
3秒說:『這麼多年的來來回回,最後,帶回來一張個人創作專輯。這麼做,不是為了證明什麼,而是很甘願地認清,自己這輩子,再也離不開音樂。』

【首創雙CD專輯,創造全新聽覺感受】
3秒樂團首張專輯即獻出十二首單曲,誠意十足。並將十二首單曲每首都重新編曲, 分別收錄在兩張CD中,實為前所未有的創舉。
兩張CD編曲風格迥異,即便是同一首歌,也能製造出不同的聽覺刺激。
誠意十足雙CD 值得您來回聽一百遍!
搖滾+爵士+抒情+龐克+嘻哈+民謠+ UNPLUG的矛盾綜合體
雙CD混搭極品 全新聽覺刺激!  

來回推薦
1.不再怎麼
2. PARTY
3. ALL

【金曲歌王"荒山亮"推薦】
3秒是個天才!! 這件事從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就發現了!! 當時他只有20歲,彈鋼琴、吉他、貝斯、打鼓、編曲..樣樣樂器都難不倒他!! 這些年來在音樂上唯一能夠吃定他的就是我比他會唱歌。2013年3秒從美國念書回來,決定發行全創作專輯了,這下好啦!他已經無敵了!!!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3/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