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星星 月亮 晚安)
專輯 - 15 首歌曲 |

May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星星 月亮 晚安)

2008/03/27
試聽 聽全曲
15 首歌曲
.寶寶DoReMi系列
.溫柔的搖籃曲 陪寶寶做一個好夢
.來自世界各地最著名的搖籃曲音樂盒



“寶寶DoReMi”開始於1994年,全系列由無歌詞的豐富器樂組成,融合和諧的音樂盒,大自然的聲音,和溫柔的琴音,對嬰兒有安撫及舒緩的效果。是獲得知名科學家弗雷德博士,和亞特蘭大皮耶蒙特醫院的史瓦茲醫生背書認可的兒童音樂。來自世界各地的著名樂曲,具有抒情流暢的旋律和輕柔的韻律,優美的編曲營造出洋溢溫馨和關愛的氣氛,為您的小寶貝創造出一種特別的全新聽覺體驗。

溫柔的搖籃曲 陪寶寶做一個好夢

囝仔囝囝睏,一暝大一吋

睡夢中正是寶寶成長的重要時刻!0~1歲的寶寶每天需要15小時的睡眠,睡的好,寶寶當然長的好!本輯音樂盒收錄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搖籃曲,如歌般雋永的旋律,如夢般輕柔的韻律,交織出靜謐安寧的夢幻世界,是為小寶貝打造優質睡眠的最佳床邊音樂,讓小寶貝睡得甜甜香香,好好長大。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