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 Dah
專輯 - 13 首歌曲 |

Ta Dah

2006/01/01
試聽 聽全曲
13 首歌曲
.哇-賽! 踢翻全英 冠軍專輯
.哇-賽! 超級誇張:英國每8個人就擁有一張
.3同志+1異男+1酷女 的無性別趴踢音樂
.艾爾頓強報名作後援會長 保羅麥卡尼發夢跨刀創作
.首支熱舞單曲I Don’t Feel Like Dancin’全英4週冠軍+日本/挪威/奧地利No.1+德國/瑞士/丹麥/瑞典/愛爾蘭Top 5
.權威樂評Q雜誌、Spin、告示牌、Mojo雜誌、英國衛報一致★★★★讚賞
.全英音樂獎橫掃國際3大獎項史上第1團 最佳國際團體/最佳國際專輯/最佳突破藝人



當世界上正經八百的音樂多到爆炸,該是讓耳朵轉個彎、讓神經放輕鬆、讓「怪咖」登台表演的時候!快快迎接英美各大音樂祭與樂迷最高讚賞趴踢團,剪刀姊妹!

二年前的同名專輯,從首發單曲翻玩前衛搖滾祖師團Pink Floyd的"Comfortably Numb"成艷光四射的電音版,登上UK冠軍後迅速竄升為時尚秀場與各大舞廳的紅牌樂團,陸續幾支排行單曲:彩虹國歌"Take Your Mama"、華麗舞曲"Laura"、抒情小品"Mary"、放浪舞韻"Filthy/Gorgeous"不僅成為年度最暢銷專輯,全球狂銷300萬張,更奠定他們迷幻搖滾外掛電音舞曲的艷麗派掌門地位。

2001年,3個同志、1個異男加1個異女,5人在紐約以剪刀為盟:還是go-go boy的Jake Shears(主唱)找回大學好友Babydaddy(貝斯/鍵盤),遇到變裝秀主持人的Ana Matronic(主唱),最後湊齊娃娃臉Del Marquis(吉他)與Paddy Boom(鼓)。從紐約獨立樂圈凝聚人氣,到英國Glastonbury音樂節讓人high掉下巴,在75000名觀眾注目下搶佔頭版頭條的V festival完美演出;從專業樂評雜誌NME,到搖滾跨舞曲圈的小眾雜誌Mixmag都看得見她們,甚至被Observer音樂月刊選為年度樂團。2005全英音樂獎,她們成為史上第一位橫掃國際類獎項的藝人(最佳國際樂團、突破藝人、最佳國際專輯3項),Ana說「好像每天都在參加跨年派對一樣瘋狂」!

當繁華褪去,面臨新輯壓力的姊妹們仍決定用亮麗舞曲鼓舞全世界,特別邀來他們的頭號歌迷Elton John/艾爾頓強共同譜寫首發單曲"I Don’t Feel Like Dancin’"幽默的舞出寂寞芳心,一首"Paul McCartney"是樂團核心Jake一晚夢見這位偉大披頭的交心之作;"She’s My Man"非關變性人,而是曾橫行密西西比河的女盜Annie Christmas的同人誌,"Land Of A Thousand Words"受到007電影主題曲啟發,而充滿合聲的"Might Tell You Tonight"是她們自認唯一情歌代表,由Ana主唱的"Kiss You Off"則是怨侶們的最佳分手禮。

至於專輯名稱【Ta-Dah】的真實意涵,花枝招展的Jake表示「這字眼藏著一股魔力,會讓你想到一些綜藝十足的表演,而且讓人期待」。英國太陽報一句狠話:「如果你不喜歡他們的音樂,你恐怕也不喜歡某部分的自己!」或許提醒你,該讓自己的頭腦接受音樂矯正起舞了!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6/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