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塵 - 電視劇《成化十四年》片尾曲
專輯 - 2 首歌曲 |

凡塵 - 電視劇《成化十四年》片尾曲

2020/04/10
試聽 聽全曲
同在凡塵
同是淪落天涯的人
擦身而過
前塵又何須過問

OST女王崔子格
實力創作歌手徐良
聯手華語金牌音樂人
崔恕|趙佳霖
全能唱作組合樹林座
共敘一段江湖傳奇

歌曲《凡塵》是電視劇《成化十四年》的片尾曲,由一線填詞人崔恕作詞,資深音樂人趙佳霖作曲,詞曲唱編制作全能的樹林座組合擔任製作,人氣實力派歌手崔子格、徐良聯手演繹。崔恕的古風詞作大氣婉約,尤其善於描寫情感的不同側面,“宿命”與“反抗”,“束縛”與“掙扎”是他筆下常見的感情觀;古風同樣獨樹一幟的趙佳霖,他的音樂宏大之中蘊含著細膩,時代感背景感很強,音樂多跌宕起伏深入人心。同為實力與人氣兼具的歌手,崔子格與徐良備受業內肯定多次受邀演唱影視劇主題曲,兩人的強強聯手讓歌曲的質感不負粉絲的眾望。為韓寒製作過OST《長安亂》等歌曲的資深組合樹林座擔任製作,也為《凡塵》品質上了“雙保險”。

江湖紛雜,俗事纏身,但願人海之中有一人,懂得你的美夢與驚懼,安撫你的失落與脆弱;願有你的歲月值得回味,有你的將來值得憧憬。

電視劇《成化十四年》由北京愛奇藝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浙江冠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成龍監製,官鴻、傅孟柏、劉耀元、賈靜雯、鶴男、王茂蕾等主演,李立群、辣目洋子友情出演。該劇講述了順天府推官唐泛和北鎮撫司總旗隋州攜手“探奇案,品人心”,抽絲剝繭粉碎陰謀,還百姓太平清明生活的故事,是一部明朝輕喜恰飯劇,2020年4月1日起愛奇藝獨家播出。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