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海闊天空 (feat. 富九)
專輯 - 1 首歌曲 |

我們的海闊天空 (feat. 富九)

2020/04/17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在香港樂壇最蓬勃光輝的年代,Beyond樂團不僅是一代偶像,也是黃明志在音樂路上的啟蒙。聽著Beyond首首经典作品,揮灑著滿腔熱血,即使手指破皮也繼續彈唱,而當中的《海闊天空》剖唱了追夢人憧憬自由與理想的獨白,更让他拥有深刻的共鸣。

縱使經過了接近30年的沉澱,歲月並沒有把這首歌當年帶給黃明志的情懷壯志洗淡。《我們的海闊天空》是黃明志全新譜寫向Beyond樂團致敬的合唱作品,他誠意邀請了聲線酷似Beyond主唱黃家駒的中國歌手富九合作。此次的合作不僅蘊含著原曲的精神格調,同時添加了饒舌的元素把現代與經典曲風無違和銜接,亦是黃明志向新世代傳遞Beyond最炙熱不羈的精神。

《我們的海闊天空》主要傳達追求理想與夢想,生活裏纵使有許多的跌跌撞撞,受到挫折、動搖甚至萌生背棄理想的念头,但仍坚持不懈地奋斗,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那一片海闊天空 。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