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傻
專輯 - 1 首歌曲 |

真的傻

2024/01/12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樂壇最立體美聲組合 晨悠CHENYO
黎明倒數前陪你EMO

要不要這麼傻!
晨悠陪你半夜不睡
吃吃等待他的訊息

<陪你EMO系列>
真的傻
晨悠 神還原新演唱
由 神曲製造機_JerryC 名詞人_吳易緯 為金曲天后_徐佳瑩量身打造的經典EMO之作


Emo (adj.) aka emotional 夜晚來臨情緒來到最憂鬱、煩躁的時候

Unemo (adj.) aka unemotional 早晨來臨情緒恢復到最平淡、冷靜的時候

睡前聽你EMO 晨悠陪你UNEMO 🌜📻
來賓留言:打開IG滿滿的暈船語錄,點開我們的對話框,未讀未回,但是明明你的限動才剛更新。身邊朋友勸我放棄,但真的好難,因為我心裡眼裡只容得下你。講了這麼多,等我醒來後,第一件事還是會打開和你的對話傳送『早安』。唉,每天晚上睡前都會EMO一波,但也沒辦法就只能這樣繼續暈吧,晚安了。

EMO DJ晨悠選歌送你一首 真的傻
關於晨悠 🎧
晨悠一直以來都翻唱許多經典歌曲,並且受到許多人的關注。在2023年推出首張正規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 I LOVE YOU EVERYWHERE ALL AT ONCE》。晨悠的歌聲左右雙聲道環繞,宛如一副「耳機」,在專輯發行後,成為許多人的專屬CHENYOPODS,陪伴大家度過每日清晨或任何悠閒時刻。晨悠也開了兩場專場演唱會回饋一直以來支持她們的粉絲,感謝大家一路以來對他們支持和給予的陪伴。


2024年開春第一件大事!「樂壇最立體美聲組合」晨悠率先推出「陪你EMO系列」,將翻唱一系列由製作人_神曲製造機JerryC的膾炙神曲、以及之前cover過反應熱烈的好歌,在你EMO了的時候,用歌曲陪你一起不寂寞!

晨悠首先推出徐佳瑩的暈船神曲《真的傻》,晨悠以第一人稱的角色,用婉轉的口氣敘述這份愛而不得,恨不得能獨佔你,又因為愛你,所以祝福你遇到比我更好的人的矛盾心情。當初《真的傻》原作曲者JerryC以前就是常犯傻暈船,所以才寫了這首《真的傻》。遇到真的傻的朋友時,晨悠會選擇不去勸他,反而會告訴他,這一段經歷沒有人能替你走過,但在愛過跟痛過後,你能成長跟收穫,也許不是一件壞事,誰的人生裡沒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呢?

關於 「陪你EMO 」
晨悠《陪你EMO系列》即將啟動!由製作人與晨悠選出多首曾經在某個時刻陪伴過她們的歌曲,重新詮釋華語經典歌曲。在2024的開始,晨悠將陪你度過那些不想睡、情緒滿溢的深夜時光,不打擾,只懂你,是晨悠的貼心擁抱。

《陪你EMO系列》的主視覺概念,以「晚上不睡覺要幹嘛」為主題發想延伸,晨悠兩個穿著睡衣,在「晨悠的房間」裡,半夜吃義大利麵,盡情做自己!這次的拍攝非常貼近她們平常不按牌理出牌的模樣,所以在拍攝過程中很放鬆自在地呈現出私下的一面,讓大家透過畫面感受到晨悠的幽默感與好感情,平時兩人EMO了的時候,可以互相陪伴、也可以不打擾各做各的,聽著歌,靜靜等待情緒消化完;也會互相虧對方、打打鬧鬧,當彼此的充電器,而晨悠也希望透過作品,當大家的好朋友,那種需要的時候都會在的朋友!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4/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