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閃亮的哀愁
專輯 - 11 首歌曲 |

無盡閃亮的哀愁

2013/01/01
試聽 聽全曲
11 首歌曲
『釋放感的搖滾風,有著這個時代最新感覺的音樂!』,伍佰老師如此形容這張專輯。

這張專輯與過去如此不同,卻又如此熟悉,木吉他與電吉他,民謠與藍調,搖滾與浪漫,伍佰將擅長的吉他大量鋪陳在歌曲之中,這是吉他手伍佰與詩人伍佰完美結合的一張專輯。伍佰&China Blue在成團二十年後交出的首張作品,蘊含了深厚的功力,每一首歌就像是一道道美妙的佳餚,可以輕鬆下嚥,但入口之後卻是百轉千迴、滋味無窮, 每一首歌都是驚喜,都是感動,都是一段人生旅程的精彩縮影。

每個人都可以在這張專輯找到自己的主題曲,每一首歌都能帶來一個大太陽,即便是我們身處在這個如此紛亂的時代。而人生所有不愉快的事,經過時間的洗練之後,會發現它都是美好的,這就是《無盡閃亮的哀愁 》。

專輯同名單曲《無盡閃亮的哀愁 》,由伍佰老師一個人,一把木吉他,唱出最詩意的釋放,是伍佰出道23年以來,最安靜的歌曲,但歌詞中蘊含的意義卻如此深遠!請聽伍佰作詞作曲的《無盡閃亮的哀愁 》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3/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