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夢演唱會 - Live
專輯 - 33 首歌曲 |

戲夢演唱會 - Live

2013/11/27
試聽 聽全曲
33 首歌曲
***耗時1159天製作***
***萬分千秒完整紀錄***
***蕩氣迴腸萬人淚水感動人心**

【京劇 戲曲 布袋戲 豪華餐廳秀 絢麗豪華夢幻舞台 戲夢人生悲欣交集】

2010年9月,秒殺天后江蕙在眾所期待之下展開了8場的「戲夢」演唱會,歌迷搶票造成旋風,只有江蕙可以一再的締造演唱會票房奇蹟,她是樂壇中最讓人尊敬的天后級歌手,因為堅持、執著、用生命熱愛著歌唱、用愛唱出每一首你想聽的歌曲,我們都被2姐的歌聲感動過,也只有她可以唱出跨越世代的真正情感。

『戲夢』演唱會不只是一場演唱會,它是所有台灣人共同的成長回憶;從京劇、戲曲、演歌、布袋戲、豪華餐廳秀到吳念真導演的影像,這場演唱會中帶出了台灣世代的成長,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經典的代表歌曲,從『月落』的戲曲開場,在70年代的『大船入港』道盡捕魚人家的辛酸,聽到『苦海女神龍』,會想起穿著麵粉袋做成的尿布,拿著假玩偶打打殺殺模仿著電視裡,雲州大儒俠史艷文威風的樣子。聽到『落雨聲』外出遊子的打拼,讓人揪心的想著遠處的家人,眼淚潸然而下,這些歌曲記載著我們每個人的成長故事,聽起來倍感溫馨與感動。
江蕙的【戲夢】演唱會, 述說著人生是一場遊戲也是一場夢,穿插著我們共同回憶的故事,每個人心中都應該有一首屬於自己人生【戲夢】的主題歌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3/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