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暖暖河
專輯 - 10 首歌曲 |

孩子的暖暖河

2013/11/11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在陪伴小小孩的成長過程,可以發現環境中的四季變化、節慶氣氛、悲歡離合感受,包括對於自我信任、親愛、憎惡的情緒體會,無形中都影響著小小孩的人格發展,這些亦是將來生命中最寶貴的回憶。
時間就像一條河,川流不息,朝目的方向,一路前行。而,父母不可或缺
滿滿的愛和關懷如同暖流,緩緩注入小小孩的心靈。《孩子的暖暖河》匯
集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並將之轉化成音樂,形塑成正面的生命希望能量。

歌曲簡介

1.小貓小狗 AGOGO
不必上班上課的星期六大家都在做什麼? 小貓貓、小狗狗也來湊熱鬧,會把全家搞得天翻地覆,還是只是想跳舞? 大朋友、小朋友就一起扭一扭吧!特別為幼兒律動教學的創造歌曲。

2.九九乘法表
終於九九乘法表不必再強記死背了! 專門為親子打造的《九九乘法表》,用心融合包括貝多芬《快樂頌》、莫扎特《土耳其進行曲》、比才《卡門-鬥牛士之歌》…等8首古典經典名曲編排,以童唱方式輕鬆記憶和音樂欣賞學習,一舉多得。BabyBoss 2013 職業達人夏令營《我是小歌手》活動歌曲。

3.新年快樂 (年度最佳新年節慶感謝歌曲)
每一年都會倒數迎新送舊,在開心之餘,是不是也應該靜下心來,感謝生活周邊所有人,並為新年和世界祈福?全新的新年快樂創作歌曲,希望讓孩童在歡樂中也懂得感恩心情,健全品格成長。

4.粉紅色的聖誕節 (最符合亞熱帶聖誕的應景歌曲)
響叮噹,響叮噹,又到最熱鬧的聖誕節了。在沒有白雪紛飛和煙囱的亞熱帶國度,應該也需要有不一樣的聖誕節氣氛應景歌曲。因為滿滿的愛心和聖誕禮物一點都不能少喔!

5.便便進行曲
充滿卡通動畫風格的大便先生,要來跟小朋友說可以怎樣變成健康、快樂的孩子喔。是一首從兒童生活經驗出發,創造親子話題分享的可愛歌曲。

6.小旅行
藍天白雲飄,紅花綠草迎風笑,隨著暖暖陽光照耀,腳步也輕快了起來。跟著圓舞曲的旋律,像是坐著旋轉木馬上上下下下的起伏,全身都放鬆了。最適合遠足、郊遊心情合唱。

7.超人氣
如果上學就像旅行,上起課來一定充滿驚奇! 《超人氣》解開神奇的秘密,告訴你快樂上學,保持好奇心的最好辦法。

8.動物爸爸萬花筒
來聽動物爸爸說故事了! 動物的諾亞方舟就要出發了,貓熊、大象、獅子、長臂猿..都在這裏,一起啟航探險去囉。前動物園長葉傑生(動物爸爸)告訴你,萬物都稀奇、生命真可貴,千萬別再瞌睡錯過喲。

9.蝴蝶飛 (響應「再現埔里蝴蝶王國」計劃)
蝴蝶飛呀飛,看盡花開花落,春去春又來,應該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生活中,大大小小的道別與再見呢?在動聽優美的樂聲中,讓兒童的未來永遠有信心,充滿希望。亦適合作為鳳凰花開的畢業季節歌曲。

10.暖暖 (新編兒童版)
音樂人劉志宏老師特別為親子重新溫馨打造《暖暖》兒童版,又一首適合大、小朋友共享的動人歌曲。加錄情商由大提琴家張正傑、烏克麗麗
演奏名人馬叔叔演奏的舒伯特《鳟魚》古典曲,精心編曲。

【圈圈】的話 message form hoop
繼《兒童樂園》、《天空樹》兩張專輯,【圈圈】勇往直前推出第三張 《孩子的暖暖河》,更加堅定我們專為兒童創作流行歌曲的信念;而,來自家長及老師們的肯定就是我們的信心。當然最重要的是孩子們的喜歡,自然的朗朗唱和,或是身體跟著【圈圈】音樂的律動。

就讓【圈圈】繼續和您一起陪伴孩子們的開心成長和探索發現,並且激勵孩子們從中 聽見生活、看見生活、認識生活。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3/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