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狼星
專輯 - 4 首歌曲 |

天狼星

2013/10/21
試聽 聽全曲
4 首歌曲
◎2013年9月來台開唱,動漫界藍鑽級新星藍井艾露最新單曲。
◎「天狼星」收錄為動畫【KILL la KILL】片頭曲,「闇黑之歌」收錄為PS3電玩遊戲【復仇龍騎士 3】主題曲

藍井艾露最新單曲「天狼星」搭配了由知名動畫【天元突破】的監督今石洋之、腳本家中島KAZUKI再度合作,睽違五年全新原創動畫【KILL la KILL】片頭曲。
以演唱動畫【Fate/Zero】第一季片尾曲「MEMORIA」、動畫【機動戰士鋼彈AGE】三世代編片頭曲「AURORA」、【刀劍神域 Fairy Dance編】片頭曲「INNOCENCE」等等在動漫界打響知名度的藍井艾露,2013年發行的首張專輯『BLAU』空降日本公信榜專輯榜第四名,
同年2月~3月在東京、大阪及札幌所舉行的個人演唱會門票一開賣也完售的威力之下,受邀出席美國西雅圖所舉行的動漫祭典SAKURA-CON中演唱,引起了相當的話題。2013年9月也受邀來台開唱,粉絲專頁擁有超過16萬粉絲的的藍井艾露的這張最新單曲「天狼星」,不但是最新動畫【KILL la KILL】片頭曲(http://www.kill-la-kill.jp/),單曲中也收錄了知名遊戲【復仇龍騎士 3】(http://www.jp.square-enix.com/dod3/)最新系列的主題曲「闇黑之歌」,千萬不能錯過!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3/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