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d Me Back to Life
專輯 - 1 首歌曲 |

Loved Me Back to Life

2013/09/18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加拿大天后席琳狄翁闊別英語樂壇6年,繼前作《為愛冒險Taking Chances》後,終於在全球超過2億樂迷的殷殷期盼下,發行全新英語單曲〈Loved Me Back to Life〉。單曲力邀曾為小天后蕾哈娜全美冠軍單曲〈Diamonds〉等多首暢銷作譜寫的澳洲創作才女希雅 (Sia),為席琳量身打造全新作品,新作一曝光即獲得包含MTV台等全球傳媒一致好評推薦,更大力讚賞:「今夏難得的美麗抒情佳作,我們想念妳,席琳狄翁!」

2013年全新矚目英語專輯《Loved Me Back to Life》,邀集包含娃娃臉、Walter Afanasieff (瑪麗亞凱莉、克麗絲汀)、Tricky Stewart (碧昂絲、小賈斯汀)、英國製作人Eg White (愛黛兒、詹姆仕布朗特) 等英美兩地黃金製作群聯手打造,專輯預計將在11月5日全球盛大發行,樂迷請密切留意Sony Music台灣發行訊息。

即將在9/13上映的《為老婆唱首歌》也搶先收錄片段的天后席琳的新歌”Unfinished Song”,感人肺腑的故事配上席琳動人的歌聲,也是十分賺人熱淚的同步推薦中!!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3/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