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
專輯 - 11 首歌曲 |

Shine

2013/11/15
試聽 聽全曲
11 首歌曲
長夜將盡 曙光乍現
溫暖如擁抱 璀璨而耀眼
這是Standing Egg綻放的希望光芒

◎韓國療癒系三人團體第三張正規專輯
◎增添英倫搖滾風味的曲風再進化,收錄11首多元動聽歌曲
◎發行當週即登上韓國獨立音樂週排行榜冠軍專輯

自2012年以單曲〈好像不是兩個人〉通殺韓國國內獨立創作樂團排行榜,獲得廣大矚目與人氣後,韓國療癒系三人團體Standing Egg繼續秉持「哥倫布的蛋」的初衷信念,以穩健的腳步,結合流行、民謠、爵士、Bossa Nova等多元曲風,執著於製作充滿溫暖清新氣息、能讓聽眾內心產生共鳴的優質好音樂。
時隔一年半推出的第三張正規專輯《SHINE》,Standing Egg不侷限於過去的成功,為創造嶄新的音樂質感,選擇在既有的清新民謠基調中增添英倫流行樂風味,開場曲〈Runner's High〉、〈我今天〉、〈慶典〉等曲便洋溢著濃濃的英倫搖滾色彩,兩者相互結合激盪出嶄新質感。團員們力求突破的同時,招牌療癒抒情風格也沒缺席,首波主打〈Once Again〉再度邀來3rd Coast主唱韓曉嫻獻聲,唱出對昔日戀人的關心與懷念,而Windy、YeSeul等實力派歌手的跨刀參與,亦為專輯增添更感性的聽覺享受。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3/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