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on J (Deluxe)
專輯 - 14 首歌曲 |

Union J (Deluxe)

2013/10/28
試聽 聽全曲
14 首歌曲
◎英國版「The X Factor」第九屆超人氣殿軍,2013年首張同名專輯
◎英國雜誌「We Love Pop」票選2013年最佳新進團體,首支單曲〈Carry You〉空降英國金榜第六名
◎收錄包含成名作〈Carry You〉、〈Beautiful Life〉等十首青春洋溢的活力金曲;雙CD豪華盤加收3首Acoustic版本及獨佔全新單曲〈Lucky Ones〉

曾在九零年代席捲全球的男孩團體熱潮,經過一段時間的沈寂後,即將再度點燃戰火,搭配選秀節目在全球興起,俊男美女站上舞台使出渾身解數,共同攜手迎接新偶像世代的來臨。承接這波偶像團體熱潮,Union J帶來無人能檔的英倫男孩魅力,迅速成為全球少女瘋狂討論的追星話題。

Josh、JJ、Jaymi這三位高中同窗好友,對表演藝術以及音樂的熱愛,組成Triple J參加英國版「The X Factor」比賽,卻在訓練營的團體晉級中慘遭淘汰,但由於另一組晉級隊伍放棄資格,於是評審Louis Walsh決定將George加入,重新組成Union J參加賽事。重獲新生的Union J也不負眾望,一路以高人氣過關斬將晉級決賽,最終獲得第四名的好成績,並順利簽下唱片合約。

四位二十出頭的男孩兒,個個都有堅強的音樂實力及熱力四射的舞台魅力。首發主打〈Carry You〉唱出對粉絲支持的感激與憐惜,首周空降英國金榜Top6;第二主打作則以輕快的搖滾力度,高唱〈Beautiful Life〉,也是對紙醉金迷的虛華世界溫馨提醒,亦成功打入英國金榜Top8;節奏藍調新秀Jason Derulo量身打造〈Living You Is Easy〉,融合House節拍而成熱情滿點Dance Pop;取名自樂聖貝多芬的〈Beethoven〉,吉他刷弦與Synth Pop交織出嶄新奇妙的甜蜜風格;〈Where Are You Now〉從低緩鋪陳帶出強力重拍,副歌湧入電音能量,連接〈Save The Last Dance〉爆發激情,Union J展現讓人情不自禁想要扭動身軀、跟上節奏的快樂青春動感;翻唱自德國女團的〈Amaze Me〉,Union J詮釋出迷人深情的少男心事;最後翻唱自青少年偶像Demi Lovato的熱門單曲〈Skyscraper〉也表現出另一番柔情滋味。雙CD豪華盤CD2加收包含〈Carry You〉、〈Head In The Clouds〉及〈Where Are You Now〉共3首Acoustic版本及獨佔新曲〈Lucky Ones〉。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3/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