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 The Dark World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電影原聲帶) -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專輯 - 26 首歌曲 |

Thor: The Dark World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電影原聲帶) -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2013/01/01
試聽 聽全曲
26 首歌曲
★全球票房衝破4億4千9百萬美金的漫威英雄電影二部曲
★「玩命關頭5」、「鋼鐵人3」洛杉磯電影音樂家Brian Tyler堆砌出雷霆萬鈞的英雄史詩交響樂

【電影入座】:
締造全球4億4900萬美金票房的漫威英雄電影「雷神索爾」續集--【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由「決戰終點線」性格男星克里斯漢斯沃、「深海謎情」男主角湯姆希德斯頓、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奧斯卡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領銜主演。劇情描述雷神索爾設法恢復宇宙秩序,但是,亟欲報復索爾的魔雷基率領古老種族發動攻擊,讓宇宙陷入黑暗;索爾為了對抗魔雷基,甚至願意釋放遭到囚禁的弟弟-邪神洛基,希望兄弟倆能夠聯手對抗強敵。究竟洛基是否已悔改,還是將計就計、與魔雷基聯手對抗索爾?牽動著人類未來的命運。

【音樂開始】:
電影音樂由精通40多樣樂器彈奏的洛杉磯音樂家Brian Tyler擔綱,他在2002年以驚悚片「替天行道」的配樂勇奪世界原聲帶大獎而嶄露頭角,隨後以「鷹眼」、「玩命關頭」系列3-5集、「絕命終結站」系列4-5集、「浴血任務」、「鋼鐵人3」、「出神入化」等片在電影音樂創作領域佔有一席之地;Brian同時身任電視影集「檀島警騎2.0」、「斷頭谷」,熱門電玩「決勝時刻:現代戰爭3」、「刺客信條4:黑旗」的音樂創作。

Brian Tyler前進倫敦著名的Abbey Road錄音室創作【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的音樂,他透過交響樂樂聲呈現電影的磅礡氣勢與史詩格局,尤其是運用宏偉華麗的銅管樂、重捶般的打擊樂塑造英雄豪情的氣概極為成功;他也不忘透過電子樂強化戲劇張力,還有邀請致力於另類風格世界音樂唱作、告示牌雜誌盛讚為「耀眼難忘的人聲樂器」伊朗女歌手Azam Ali獻聲演唱以營造遠古情懷,共同匯聚成雷霆萬鈞的英雄史詩交響樂。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3/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