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y Own Words
專輯 - 13 首歌曲 |

In My Own Words

2006/01/01
試聽 聽全曲
13 首歌曲
.轟動全美流行榜9週冠軍抒情名曲"Let Me Love You"創作者走向幕前首張力作
.入列Billboard雜誌「2006十大發燒星」、青少年時人雜誌「最受注目新人」
.全美流行+R&B榜雙料冠軍專輯、首發單曲"So Sick"竄升全美流行+POP+熱門數位下載榜三冠王
.2004年底,Ne-Yo/尼歐與創作好手Scott Storch和Kam Houf聯手為R&B男歌手Mario打造的轟動抒情 曲"Let Me Love You",不僅蟬聯全美流行榜九週冠軍、還創下單週吸引全美一億八千九百五十萬人次電台聽眾收聽的歷史新高紀錄;於是,Ne-Yo過人的創作才華迅速受到全美樂壇的高度肯定。



獲得獨具慧眼之東岸饒舌教主Jay-Z背書的Ne-Yo,年僅23歲、本名Shaffer C. Smith的Ne-Yo出生於阿肯色州的音樂世家,他的母親為了提供他更多的發展機會,帶著Ne-Yo遷居至全美娛樂重鎮拉斯維加斯,在這個五光十色的大城市裡,Ne-Yo發現了對於流行音樂的熱情與執著。擅長用文字和音符說故事的他,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展露創作天賦;迄今和他合作過、以及排隊等候向他邀歌的知名歌手已多不勝數,包括嘻哈靈魂女王Mary J. Blige、Faith Evans、流行天后Whitney Houston、Beyonce、饒舌高手LL Cool J、以及新生代的Chris Brown、Christina Milian、Tyrese、Ruben Studdard、Ciara…等藝人都臣服於他精湛的歌曲譜寫和製作功力。

有別於時下當紅的嘻哈饒舌浪潮,自幼即十分欣賞Prince、Marvin Gaye、The Rat Pack和Stevie Wonder等實力歌手的Ne-Yo,強調歌詞的完整結構性與精緻唱腔的發揮。「好音樂永遠不會寂寞,我希望用我的音樂感動樂迷的靈魂深處!」Ne-Yo的首張專輯【In My Own Words/我說】(全美流行與R&B榜雙料冠軍)完美揉合流暢的流行旋律與情緒濃烈的靈魂嗓音,勢必贏得樂迷與樂評的一致激賞;美國告示牌雜誌於2006年初率先將Ne-Yo評選為「2006十大發燒星」之一,青少年時人雜誌亦頒?「最受注目新人」的封號。首發熱情節奏勁作"Stay"順利打入Billboard節奏藍調單曲榜Top 14;MV中展現高山唯美雪景的抒情純釀"So Sick"聲勢更是水漲船高,榮獲全美流行、POP、熱門數位下載榜三冠王,在網路音樂大站AOL Music的Top 40 Songs list也勇奪冠軍。除了創作、製作、和歌唱之外,Ne-Yo亦參與了即將上映的電影「Steppin’ Up: Save the Last Dance 2」的演出,看來2006年絕對是Ne-Yo在娛樂圈發光發熱的一年。專輯中還特別收錄與饒舌利嘴Ghostface Killah/鬼臉煞星合作之"Get Down Like That"混音版。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6/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