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時光行旅)
專輯 - 10 首歌曲 |

Time (時光行旅)

2013/09/26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洛杉磯音樂獎、Unisong國際作曲比賽雙料優勝得主
*葛萊美獎得主Corin Nelsen跨刀混音製作
*Amazon網站五顆星滿分評價

形而上的生命層次,形而下的人文美學
拉格札爾的哲思之音,是深刻且耐人尋味的詩意篇章
來自加拿大的拉格札爾,總在深夜時分臨窗夜讀,字字句句皆昇華為其音樂靈感,他更將生活中的黑暗稜角化為溫柔細膩的旋律線條,在褪去炫麗華美的演奏中,總是蘊藏著廣褒盈滿的哲思能量。拉格札爾為夢想、勇氣、鼓舞心靈而生的創作,早已超越了純欣賞的音樂美學範疇,更獲得洛杉磯音樂獎和國際作曲比賽(Unisong International Songwriting contest)的雙雙肯定,每一分音符皆帶來濃纖合度的性靈悸動,每一曲都值得我們慢慢回憶細細品味。

忘了時間的傷,記得生命中的感動美好
這是一張讓人心甘情願沉溺其中的專輯……
本輯收錄了10首鋼琴創作曲,隨時光優雅的流轉,拉格札爾為我們一點一滴累積感性情懷,除去天馬行空的浮動濫觴,迎合每日的晴雨步調。從第一首曲子「River」開始,流水般傾洩的左聲部連綿音符,帶我們穿梭過去和未來,第四曲「Midnight Waltz」的3拍子旋舞低吟,又有如透著盞昏黃燈光閱讀一本詩集,品聆著難得的靜謐。為完美這份幸福,拉格札爾特邀葛萊美獎得主Corin Nelsen為他擔任混音製作,深刻入心的撫慰音感迴蕩在天光雲影間,帶我們放慢腳步,融化在隨心所欲的時光旅程之中。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3/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