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ng into View 流轉光年
專輯 - 10 首歌曲 |

Coming into View 流轉光年

2013/08/01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洛杉磯音樂獎、Unisong國際作曲比賽雙料優勝得主
★國際電台強力放送,新世紀音樂榜TOP10
★Amazon網站5顆星滿分評價

形而上的生命層次,形而下的人文美學
拉格札爾的哲思之音,是深刻且耐人尋味的詩意篇章
來自加拿大的拉格札爾,總在深夜時分臨窗夜讀,字字句句皆昇華為其音樂靈感,他更將生活中的黑暗稜角化為溫柔細膩的旋律線條,在褪去炫麗華美的演奏中,總是蘊藏著廣褒盈滿的哲思能量。拉格札爾為夢想、勇氣、鼓舞心靈而生的創作,早已超越了純欣賞的音樂美學範疇,更獲得洛杉磯音樂獎和國際作曲比賽(Unisong International Songwriting contest)的雙雙肯定,每一分音符皆帶來濃纖合度的性靈悸動,每一曲都值得我們慢慢回憶細細品味。

登上山頂,眺望遠方,等待放晴
用音樂寫下心靈風景,包容所有挫折與傷痛
本輯是拉格札爾在台發行的第二張鋼琴創作專輯,10首醞釀無限詩意的韻味之曲,就像秋日迷濛的細雨落在心田,綻放圈圈感性的漣漪。他用音樂訴說著幾段傷心過往,無論是情感的失去,還是生命的課題,但卻在不經意回首時,發現原來身旁仍有美麗的風景、可愛的回憶,和溫暖的擁抱。寧靜的山丘、微涼的細雨、家鄉的守候,在他緩慢卻不覺沉重的樂句表現中,刻畫出每一分生活即景,讓心情隨音樂慢慢沉澱,慢慢融化……

“難以用文字形容心的終點與音樂的起點”--broadjam.com
“…在高潮時琴聲轉而平靜” - Kathy Parsons (MainlyPiano.com)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