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Within - Deluxe
專輯 - 15 首歌曲 |

Fire Within - Deluxe

2013/09/20
試聽 聽全曲
15 首歌曲
音樂新潮流
席捲全球音樂新勢力
17歲的超齡才華 穿透力十足的清澈動人嗓音

BIRDY
睽違2年2013全新創作專輯
【心火FIRE WITHIN】
豪華典藏盤

出道短短2年 官方YouTube頻道便已突破1億4972萬次的驚人點閱次數!
* 綻放無與倫比的驚人潛力、凝聚出令人窒息驚豔的唯美,睽違2年的2013全新創作專輯!
* 強烈且激昂的首支單曲「羽翼Wings」,清晰刻劃深邃內斂的情感交錯,率先橫掃歐洲各國排行榜!
* 豪華典藏版獨家額外收錄4首全新創作!

現年17歲,不似青澀純真的稚氣未脫,交會抑鬱堅韌共存的深邃輪廓,情緒擺盪於暗潮洶湧以及沉穩自溺的氣度裡,來自英倫的漂亮女孩Birdy,清澈嗓音中蘊藏無比穿透力,成熟態勢中依附著孤傲靈魂,凝聚出難以言喻的絕對魅力。可以利用鋼琴或吉他伴奏演唱,善用敘事性強的催淚頻率,逐一掀起愛情世界的層層面紗。

還是國小六年級的Birdy,帶著自創曲「So Be Free」,一路過關斬將贏得英國歌唱競賽節目Open Mic UK之18歲以下分組冠軍,順利與14th Floor Records簽下一紙合約。膽識過人的Birdy,以新秀之姿出道,頂著創作人的身分,於2011年問市首張同名專輯“Birdy”,推翻傳統遊戲規則,選擇發行一張翻唱特輯,精挑出Bon Iver、Cherry Ghost、Phoenix、The National、The XX等歌手/團體最愛作品,將大部分為男聲之歌,轉換成Birdy獨樹一幟的淒絕美絕。摘下澳洲、比利時、荷蘭、法國等多地排行后冠,全球銷售150萬張,散盡觸碰心靈的真摯情懷。

Birdy在首碟的成功後,趁勢推出的全創作新輯“Fire Within”,分別於英美兩地錄音,除了先前合作愉快的Rich Costey (Muse、Franz Ferdinand)和Jim Abbiss (Adele)之外,還邀集英國當紅民謠搖滾新貴Mumford & Sons團員Ben Lovett+炙手可熱的OneRepublic核心Ryan Tedder等人,攜手打造Birdy令人為之屏息的著迷氣味。強烈且激昂的主打「Wings」,清晰刻劃爆發性的情感交錯,率先於歐洲各榜開出亮眼佳績;接著以擅長的鋼琴伴隨「Heart Of Gold」,擺脫唯美的束縛,走出被傷害的苦痛;游移現實幻夢之間的「All You Never Say」,漂浮一種化不開的靜謐氛圍;在逐漸加速的節奏裡滲進弦樂輔佐的「Standing In The Way Of The Light」,同時灌注靈魂的能量,藉此企圖找回相愛的勇氣;敲打木吉他的舒適度,讓「Maybe」增添明亮光彩;雖然僅靠簡單的鋼琴伴奏,「Shine」卻蘊藏力竭聲嘶的演繹橋段,絕對動搖人心。展現層次編曲的豐富性,細緻掌控旋律的流暢度,都是Birdy此回的洗練與蛻變,同時寫下篇篇縈繞心頭的傷感與落寞詩句!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3/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