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e~Weko 噯~薇格
專輯 - 3 首歌曲 |

Aye~Weko 噯~薇格

2013/09/17
試聽 聽全曲
3 首歌曲
愛情是什麼聲音? 追尋真正感動是愛的樂譜
徜徉藍天白雲下 聽美聲酷精靈歌唱
薇格,開口唱愛,愛薇格!
自蘇格蘭返台的美聲酷精靈-
Weko薇格首張個人EP,09/17 展翅發行中!
清新唱出女人在愛中嚐到的各種滋味。

誠心收錄Weko音樂創作歌曲「Run boy run」
以旁觀者的角度細說愛的酸澀,聽 心中呢喃輕語的愛情滋味,
愛情也許無法重來,那何不讓它/他隨之而去。
薇格作曲,鄔裕康作詞的「我沒有」,一曲則將女人對脆弱回憶的渲染,薇格純淨、獨特的天籟美聲唱腔迴盪在簡單旋律中,傳達出對愛的信念。
Aye !與愛字同音,為蘇格蘭語的 Yes ,表達出- 「Yes ! 愛薇格」 的自信意象。
藍白色為蘇格蘭代表顏色,點出Weko薇格的背景與成長環境
首張EP如站上歌唱舞台的開場白,帶著薇格美聲酷精靈的靈魂,開口唱出愛。
【 推 薦 曲 介 紹 】
◎Run boy run 詞/曲:Weko薇格
特別收錄Weko薇格發自內心創作,台灣少見的英式民謠( British Folk)曲風,Weko薇格清新歌聲中的淡淡哀傷餘音縈繞,細說愛的酸澀,獻給她的好友也提醒自己,一段反覆受傷的愛情,那何不讓它/他隨風而去。
◎我沒有 作詞:鄔裕康 / 作曲:Weko薇格 / 呂紹淳
想念是最淒美的旋律,Weko薇格作曲,鄔裕康作詞,「我沒有」一曲將女人對脆弱回憶渲染的如此美麗,在流行( Pop Ballad)的曲風中,薇格美聲唱腔在簡單旋律裡迴盪,聽見動人的意境和愛的信念。
◎小時光 作詞:王雅君 / 作曲: Ger / Amir Masoh
Weko薇格快樂悠揚的歌聲,在流行搖滾( Pop Rock)曲風中流動,世界可以離你很遠,也可以離你很近!幸福可以很微小,卻很珍貴!只要你想要,歡樂的小時光可以隨時存在你的內心裡!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3/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