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你不可
專輯 - 10 首歌曲 |

非你不可

2013/10/18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陳勢安 非你不可2013最新大碟 10/18讓你非聽不可
捍衛所愛,非你不可!因為有你,非愛不可!
【天后】、【再愛一遍 天后陳勢安】 感情裡只有陳勢安,讓你(妳)萬眾寵愛,【非你不可】!

你願意用五年的時間來成就些什麼?
是庸庸碌碌地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還是一步一步結結實實地實踐自己的夢想…陳勢安 非你不可!!

從馬來西亞到台灣這3243公里,陳勢安用了5年的時間,他的歌聲與努力,拉近了歌迷們與他之間的這段距離。從歌唱比賽到[天后]成為華人世界最受歡迎的K歌代表作品。這首[天后]創造了流行樂壇的許多奇蹟,KTV點播排行榜蟬聯130週冠軍,數位排行榜連續800多個日子佇立在前50名內。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天后]一曲外,[勢在必行]也成為華語歌壇成績亮眼的一首合唱曲,蟬聯KTV點播排行榜70週亞軍。陳勢安在這一年多來,除了在音樂上的表現外,也跨足電影及戲劇的演出。陳勢安的每一步, 都在實現自己,追求更高更遠的未來。

【陳勢安 非你不可】是一種對【感情】、【生活】、【事業】執著與不可動搖的堅定態度。曾經用生命寵愛對方如【天后】的陳勢安,對自我的要求及對事的盡善盡美,無法妥協對感情的不忠誠。【憑什麼對你非愛不可】;【為什麼選擇非你不可】一種糾結自謔的矛盾情緒,讓人感同身受卻又倍感不捨!

「皮膚」是外表最後的底限 ,是自我最前方的展現 。
肌理間, 奼紫嫣紅黯冷紛紜 ,交織著光影, 明暗而真實。

在「天后」裡聽見他的聲音,在「皮膚」看見他的真實...
用聲音唱出生命裡的愛嗔痴狂,他是「陳勢安」

也許是一個啟發,2012年年初,陳勢安回到馬來西亞,拍攝他個人的第一本寫真輯 [Twin Star雙子星],觸發了對新專輯的概念與靈感,期許自我能回歸最初最真的本色。


「愛‧情歌」聽陳勢安唱情歌,你(妳)是什麼感覺? 真?狂?痴?傻?
當愛情變成一首歌 紀錄我們分分合合
唱著唱著淚水都掉了 匯集成了小河
愛情變成一條河 流向大海有多曲折
天空的顏色 今天是藍的 我卻很忐忑 唱著愛情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3/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