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 On Fire
專輯 - 1 首歌曲 |

Still On Fire

2020/03/25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經典不需隨波逐流 熱血大叔再寫傳奇
2020『OLD派聯盟』首部曲 《Still On Fire》



重磅回歸 炙手可熱

海爾斯製作 種子音樂發行
3月25日 各大數位音樂平台 全面上架


★《Still on fire炙熱 》經典不需隨波逐流 熱血大叔再寫傳奇
誰說男團一定要鮮肉?大叔浪潮正席捲而來。這首單曲融合了跨世代曲風EDM / Hip Hop / Pop,更結合了各大千禧男團成員,以及金曲獎的加持和銷售的肯定。而往日才華洋溢的成員們,在經過歲月的洗禮後,實力也都更臻完美。

★ 一個契機,讓昔日的偶像們再度拿起麥克風攜手合作
過了將近十八年的歲月,男孩們都已成了今日的熟男大叔,在各方面都獨當一面。但遺憾的是,雖然以前大家私底下都認識,但其實並沒有太多能同台演出的機會。而隊長丹尼心中一直有個未完成的心願,就是希望有朝一日,能打破王不見王的窠臼,把互相競爭的各大男團齊聚在同一個舞台上演出。沒想到在已經不抱著任何希望的多年後,竟然有機會在自己的“543男方基地”節目中,邀請了男團成員們大聊昔日的豐功偉業,開啟了合體的契機。

此次的單曲是完全為『OLD派』量身定制的。製作人“大隸老師”為了讓歌詞更加契合,幾乎把每位成員的過去和現在式都寫進歌詞,而編曲方面也保有千禧年的年代感又同時兼具創意不失流行,分配段落時也充分給予成員們發揮自身特色和實力的空間。為了這次的合體,製作人和整個團隊可說是在各方面都下足了苦功,舞蹈的部分則由大隸和Kido共同創作。

由於OLD派成員們平時都必須忙碌於自己的工作和家庭,要像年輕時那樣在發片前集中管理和訓練,實在非常的困難。所以大家只能利用剩餘時間來團練和錄音。再加上每位成員都力求完美,經過反覆的討論、修改企劃內容,從開始發想到整個製作期結束,總共歷時一年半以上的時間,最後才順利的誕生了這支讓人驚艷的作品。

★ OLD派聯盟 團名的由來
男團的成員們由隊長黃丹尼、阿BEN(B.A.D)、阿弟(Energy)、大隸(麻吉)、Kido(K-ONE)、DJ Dennis(強力重拍)所組成。由於成員們昔日都曾隸屬於不同的團體,有的團體還存在,有的團體則已解散或以個別成員單飛的形式仍然活躍於演藝圈中。為了保有各原生團體的特色也顧及成員們跨團發展的空間,丹尼想出了以聯盟的型態(即球隊與職業運動聯盟的概念)來打造這個團體,也保留了讓日後更多男團成員們加入的可能性。

至於“OLD派”一詞,就是指有著成熟男人味的大叔了。
最初“OLD派聯盟”一詞,在“543男方基地”公開票選時,也快速的以最高票當選歌迷心中最合適的團名,於是成員們當下就決定,不用多想了,就是它了。

★延伸至公益以及運動醫學
現時擔任秀傳醫療體系行銷總監的隊長黃丹尼,同時也期望藉由這次男團的企劃,能夠喚醒社會大眾對於健康的重視。他認為像我們這樣步入不惑之年的男仕,還能夠這樣唱唱跳跳,實在蠻勵志的。除了大家對音樂和舞蹈依舊熱情之外,其餘都要歸功於成員們平常有維持運動的習慣和正確的保健認知。他說如果我們這些男團成員還有知名度和影響力,就應該站出來呼籲,做更多能夠回饋社會的事情。

也因為Kido長期為“家扶基金會”的小朋友提供舞蹈課程的機緣,這次男團也主動和基金會合作,將單曲版稅收入全數捐出做為公益之用,期望這個拋磚引玉的動作,能夠幫助到一些弱勢家庭的少年或兒童,讓他們在成長過程當中可以得到更多的資源和關懷。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