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在你面前
專輯 - 5 首歌曲 |

我就在你面前

2013/09/05
試聽 聽全曲
5 首歌曲
治癒系靈魂歌者的音樂獨白
愛過才更有勇氣 堅持自我的呐喊
2013金池全新專輯《我就在你面前》
給你「半張」懸念

曾經的折翼天使 用音樂保鮮的金池
她是“中國好聲音”舞臺上一襲典雅藍裙裝驚豔亮相,以一曲打動人心的《夜夜夜夜》獲得4位導師一致認可的金池;

她是從《直通春晚》全國四強走到2013年《全球華語榜中榜》金曲獎的金池;

她是曾因車禍音樂夢想戛然而止的折翼天使,用音樂保鮮、向夢想前行的金池;

她是以歌聲傳遞力量,講訴故事的金池;
她是堅持夢想的情感歌者金池,更是永不放棄的“音樂獵人”金池!
金池一直以她獨特的嗓音和全面的唱功,用歌聲向聽眾傳遞她對音樂認真執著的態度,2013年9月金池帶著她的全新專輯《我就在你面前》,用她細緻磨砂的嗓音唱出治癒系靈魂歌者的音樂獨白,帶你解讀際遇,發出堅持的自我的呐喊。
我不是誰 別將我分門別類
能直面自我 敢於做自己的人才是勇者
2013金池全新專輯《我就在你面前》的音樂解密是“愛”和“堅持”,金池擁有強大的用音樂講故事的能力,這是源於她擁有充滿愛和感恩的自我,因為愛過所以懂得,感謝際遇讓一切發生,她說:寂寞依舊震耳欲聾,傷口仍然等待癒合,我接受這美麗的殘忍!
整張專輯不論是曲風的編排還是歌詞的表達都直抵心靈,這是一個寵辱不驚的金池,用聲音來訴說經歷和成長,是金池堅持自我、突破自我的表達!不是歇斯底里的怒吼,不是悲悲戚戚的無盡傷懷,而是面對之後的豁達,懂得之後的淡然。關於際遇,金池有話要說,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或者遺憾微笑,感謝曾經的際遇,懂得接受、敢於愛、能夠勇敢的直面自我,敢於做自己的人才是勇者。
《我就在你面前》的“半張“懸念
2013金池全新專輯《我就在你面前》共收錄了5首歌曲,有搖滾式的呐喊、淺吟低唱的訴說;有獨吞眼淚的孤單派對也有激情唱響的愛情宣言,最後換來成長和懂得,唱片設計在封底留下金池的背影懸念,呈現的是”半張“的概念,所謂花要半開,酒要半醉,整個上半張專輯《我就在你面前》的編排別具一格,像是人生不同階段的5個篇章,每個篇章一個故事,一份感悟。將在年底推出的下半張,會呈現不一樣的視角,以期望用另外5首精挑細選的作品來完成整個專輯,呈現金池的音樂”十分“人生!
金池聯手蔡健雅合體發聲 巧遇李宗盛忘掉矜持
2013金池全新專輯《我就在你面前》特別邀請金牌製作人蔡健雅為金池量身打造,蔡健雅老師是一位嚴苛而認真的製作人,一開始錄音老師就搬出很多不同的麥克風讓金池試唱,在試唱了無數支麥克風之後,才找到最適合金池嗓音的麥克風,作為專輯錄製的“最佳戰友”。
起初蔡健雅老師的高要求令金池壓力山大,蔡健雅對金池說:我不要柔美漂亮的聲音,要最真實的聲音,就給我金池的聲音!這讓金池決心拼了命唱到飆淚。錄製過程中,老師仔細的調整金池唱出的每個音節,也教會了金池許多獨門唱歌小技巧,讓金池展現自信滿滿的聲音。
金池說與蔡健雅老師的合作非常愉快,收穫頗多,正因為蔡健雅老師的認真和要求完美,才得以呈現最好的作品,錄製過程中兩個認真的女人所碰撞出來的火花,使得整張專輯更加的獨特感人。
而在錄音間巧遇華語流行樂教父李宗盛,讓金池大呼幸運。即使是再矜持不善主動的自己,也能瞬間變身粉絲主動上前討合照,抹掉眼淚綻放笑容的金池讓工作人員哭笑不得。工作人員說,金池就是如此的真實、認真,她的經歷讓她沉穩但不世故,她用歌聲表達情感的同時更多的傳遞能量,金池是細膩的也是強大的。
2013金池全新專輯《我就在你面前》曲目詳解
《我就在你面前》
《我就在你面前》區別于金池淺吟低唱的訴說,融合了輕搖滾的曲風,是金池堅持自我、突破自我的表達,金池充滿力量的演唱,是做真實自我的呐喊:我不是誰,別將我分門別類,能直面自我、敢於做自己的人,才是勇者。

《對的人 錯的時候》
蔡健雅作曲、小寒填詞加之金池細膩獨特的詮釋,《對的人 錯的時候》娓娓道來一個關於愛,關於遇見,關於錯過的故事,對的人,錯的時候,是笑著流淚的際遇,是你給的獨一無二。

《失戀派對》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在你離開之後,這是一場治癒自我的《失戀派對》,當愛情經歷炙熱與冷卻,丟下你獨自吞著眼淚,金池用她的歌聲陪你度過這段失戀的旅程。謝謝你離開我,當愛情缺席的時候,我要好好愛自己。

《忠於愛情》

相愛的路上總是充滿荊棘,但請記得我們牽手時的愛情諾言,《忠於愛情》是金池激情唱響的愛情宣言,世界很大,我們很小,請帶上當初的單純勇敢一起啟程,因為有愛,我們不懼風雨,忠於愛情,我們一起勇敢前行,譜寫屬於我們的生命篇章。

《邊愛邊學》
青春的旋律響起,我和你,我們在跳一支愛情的雙人舞,《邊愛邊學》是曲終人散後的感悟與反思。金池用略帶低沉傷感的嗓音帶你走進那段最痛也最美的回憶,因為傷過、錯過,才換來愛情裡的成長和懂得,還好我們懂得《邊愛邊學》,為了下一次的幸福起舞。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3/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