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歳的單車和她
專輯 - 2 首歌曲 |

十七歳的單車和她

2020/03/26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年少時的戀情
似流星 轟轟烈烈地穿過宇宙
紮進那個人甜甜的心裡
2020.3.26朱興東X陳紅鯉
首支合作單曲《十七歲的單車和她》

當朱興東與陳紅鯉,在年少時代相遇,大概也沒想過,最後不僅會成為談得來的好兄弟,更在幾年後相繼加入簡單快樂文化,成為同門師兄弟,讓人不禁感嘆人生的奇妙與難得。朱興東與陳紅鯉這兩個無話不說的好兄弟,不僅常常現身在對方的視頻裡當“背景板”,還約定合作一首歌,於是量身定製版《十七歲的單車和她》由此誕生。
一個濃烈似火,一個清澈如水,當朱興東與陳紅鯉這兩把個性與質感截然不同的好聲音,共同演繹輕甜純情風格的全新單曲《十七歲的單車和她》,會產生更加奇妙的化學反應,在明快的旋律裡,讓我們從現實生活裡抽離,重拾純淨的青春時代,搭在彼此肩膀上憧憬未來的友情,和那段率真明澈的戀情回憶。
也許最終,曾經甜過的時光都會淡去,但只要曾付出過真心,生活也一定會為我們留下些什麼,有時是那個戀戀不忘的人,有時,是那位見證過我們所有為愛用力笑過、哭過的摯友。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