啓示錄
專輯 - 14 首歌曲 |

啓示錄

2022/09/23
試聽 聽全曲
14 首歌曲
當一切違願 抬頭看看藍天
天空沒有極限 我們的未來無邊

華語創作天后G.E.M.鄧紫棋第八張創作大碟《啓示錄》
第十四波終極主打《天空沒有極限》,為啟示之旅寫下完美終章!

七封致天堂的信,七封天堂的回信。拆開《啓示錄》的最後一封信《天空沒有極限》,曾經遭遇的種種,都只是在試煉我們的信心,當我們不再懷疑,真正相信自己相信愛,未來真的無邊。

對於歌迷來說,《天空沒有極限》並不陌生,這是一首很多歌迷都翹首以待想聽到完整版的歌曲。在G.E.M.鄧紫棋踏入30歲的階段,她確實真真切切地看見,她的世界要大放異彩,她的天空沒有極限。這除了是對自己的一種期許以外,也是在收到前面六封天堂的回信之後,真正讓愛活在自己裡面時的信心。而基於這首歌特別的意義,G.E.M.鄧紫棋更邀請了M9 Marginal Youth Singing Choir一眾與她有共同信仰的年輕人,參與歌曲結尾大合唱的部分,寓意新的一代同樣有著無邊的未來!


G.E.M.鄧紫棋第八張全創作專輯《啓示錄》圓滿落幕,但只要我們願意,愛的啟示依然會每天臨到我們的心中。願每個人每一天都經歷到愛。愛是永不止息。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