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1st Digital Single '1-4-3 (I Love You)
專輯 - 4 首歌曲 |

The 1st Digital Single '1-4-3 (I Love You)

2013/08/23
試聽 聽全曲
4 首歌曲
HENRY以自己的創作歌曲《1-4-3(I Love You)》持續Solo活動!
由f(x)的AMBER助陣!

以首支個人主打歌曲《Trap》虜獲樂迷的HENRY,以自創歌曲「1-4-3(I Love You) 」開始全新的活動。HENRY將收錄在首張迷你專輯裡的歌曲「1-4-3(I Love You) 」,全新的以數位單曲的方式發表公開,呈現全新的面貌。「1-4-3(I Love You)」由HENRY組成的作曲團隊“NoizeBank”所創作的明亮又愉悅氛圍的Electronic Pop,以幽默和逗趣的方式描述韓文不好的男人喜歡上韓國女生後經歷的文化差異、語言差異的歌詞令人印深刻,就好像“我愛你”的數字暗號,英文是以1-4-3(I Love You)表示,韓文則是4-8-6(我愛你),雖然是相同的意思和形式,但是會以不同的方式表現出來,透過這樣的狀況呈現了文化與語言的差異。尤其,以數位單曲全新公開的《1-4-3(I Love You)》由f(x)的AMBER友情助陣,更增添了歌曲的魅力。預計也會參與HENRY的個人活動,令人更加期待兩人的合作所呈現出的不同色彩魅力。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3/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