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One Wish
專輯 - 12 首歌曲 |

With One Wish

2013/08/14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2011年在紀念出道20周年之時,日本首席小提琴大師.葉加瀨太郎集結出道至今的人氣代表作品而成的精選大碟《THE BEST OF TARO HAKASE》獲得熱烈支持;2013年在台推出睽違多年的最新原創專輯《WITH ONE WISH》。以收錄多首熱門廣告曲為中心的該作,為了追求全新「葉加瀨」式的魅力,特別請來默契十足的製作人鳥山雄司再度攜手合作,創作出蘊含飽滿正面音樂能量的全新大碟。日本首席小提琴大師.葉加瀨太郎,最新專輯《WITH ONE WISH》預定08月16日台壓發行。

以廣告曲為中心收錄而成的最新大碟《WITH ONE WISH》,集結包括為醫藥品企業「日醫工」所創作的同名形象曲〈WITH ONE WISH〉;行銷愛媛縣充滿優美自然風光的上島町而作的形象曲〈上島町之歌〉;受邀為創立100年的日本老牌藝能事務所「吉本興業」所編製的舞台劇「吉本百年物語」譜寫的主題曲〈MY HOME TOWN〉等。而如同專輯封面意象一般,呈現以「旅行」為主軸的全新專輯《WITH ONE WISH》,要聽者在音樂中開啟一趟自在的音樂之旅。葉加瀨太郎在音樂中更巧妙地融入了旅程裡的淡淡愁思,或許是初見景緻的驚喜、抑或是思念家鄉的感懷,濃縮每一趟旅程中所觸及心房的感動於音樂之中。

此外,在《WITH ONE WISH》專輯中不只收錄葉加瀨太郎所譜寫的曲子,為了將自己曾經邂逅的音樂靈魂介紹給現代樂迷朋友,在葉加瀨式的音樂中融合了世界音樂、爵士、拉丁以及電影配樂的曲風,打造出不同以往的全新風格。

懷著一份心願,在葉加瀨太郎的音樂陪伴下展開一段旅程。 同時,那也是一段充滿喜悅、愁悵、感動、驚喜的音樂之旅。日本首席小提琴大師.葉加瀨太郎最新原創專輯《WITH ONE WISH》,台壓盤預定8月16日正式發行!

首波推薦單曲〈WITH ONE WISH〉
專輯同名單曲〈WITH ONE WISH〉堪稱為此次專輯的靈魂所在!一直支持葉加瀨太郎的日本首屈一指醫藥品企業「日醫工」邀請葉加瀨一起為東日本大地震盡一份心力而成為創作這首曲子的契機。〈WITH ONE WISH〉是一首祈願光明未來、再度復興以及邁向美麗人生的打氣樂章。強而有力的雄壯旋律搭配鳥山雄司先生華麗交響樂音色,引領葉加瀨太郎的小提琴不斷地飛向高遠天際。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3/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