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遊私臺北數位專輯
專輯 - 2 首歌曲 |

夢遊私臺北數位專輯

2013/08/30
試聽 聽全曲
每一幅喜歡的風景背後 都有一個故事…
炎亞綸 第一本成長備忘錄 文字寫真書

「 如果這本書剛好也勾起了你的一些回憶,我想那不僅僅是因為風景很美,而是因為我們都一樣曾經在成長的過程中,嚐過一些情感上的甜美跟苦澀,直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留戀得忍不住,閉上眼睛……夢遊私台北。就從這裡開始。 」 by炎亞綸。(文字內容截取自炎亞綸 「夢遊私台北」 文字寫真書序篇)

炎亞綸的第一本台北旅遊書 / 近150則大台北地區旅遊景點。從最熱門的士林夜市,到暗藏在東區巷弄中的特色小酒吧 ﹔從每個遊客都曾經留下愉快足跡的台北車站,到在炎亞綸心中留下初戀傷痕的台鐵樹林站…炎亞綸化身貼心小導遊,親自篩選與整理全書所有觀光資訊,為所有正計劃悠遊台北的海內外廣大歌迷朋友,誠意編寫完全屬於炎亞綸品味的非典型觀光“私”台北指南。

炎亞綸的第一本精裝概念寫真集 / 一書兩冊超過200張全新精美寫真照片。台灣知名MV導演與攝影家黃中平,拍攝時數超過90小時,實地走遍超過26個台北場景,傾力捕捉鏡頭下最高可塑性的炎亞綸與最多面貌的台北。超過15套服裝,驚喜不斷,再度大膽挑戰各種炎亞綸從未嘗試過的驚艷造型。精裝外盒裝幀與概念式設計美學,完美呈現炎亞綸的台北夢遊旅程。特別裝訂的「203」寫真別冊,帶你進入似夢非夢,炎亞綸潛意識內的迷幻電影場景。

炎亞綸的第一本成長備忘錄 / 超過30000字炎亞綸真實故事。一篇又一篇的文章帶出了地點發生在台北、時間橫跨了童年,一直到戴上了明星光環的今時今日、登場人物包括了情人、親人、朋友、工作夥伴…還有各種階段的自己,屬於炎亞綸的回憶故事。文字充滿了炎亞綸式的憂鬱、幽默、直白、感性,讓你重新認識炎亞綸,跟著他的腳步重遊他的私台北,也讓你發現炎亞綸最真實的夢想輪廓與他從未對外披露的內心話。讀完這本書之後你會發現,原來你所看到或聽到的“炎亞綸”是這樣練成的。

炎亞綸的第一首私台北概念主題歌 / 張簡君偉與陳信延量身訂做,炎亞綸的最新單曲「台北沉睡了」。一段地點發生在台北,愛情跟夢遊一樣撲朔迷離的情歌。華麗而哀傷的弦樂鋪陳,旋律從平靜到濃烈,炎亞綸再次挑戰自我,唱出了最具有電影畫面感的聽覺感受。

炎炎夏日的一抹陽光 炎亞綸送給新戲女主角與歌迷朋友的溫暖新歌
炎亞綸、郭雪芙主演偶像劇「就是要你愛上我」人氣片尾曲「擋不住的太陽」

「擋不住的太陽」這首歌由華語樂壇情歌雙將姚若龍、陳小霞詞曲創作。對於第一次唱到陳小霞老師的作品,炎亞綸感到非常雀躍 ﹕「一直很欣賞小霞老師的作品,她的創作像「無言花」、「殘酷月光」、「十年」……等等經典作品都是感動我很久的歌曲。這次終於可以如願以償唱到她的作品,而且還是搭配姚若龍老師的歌詞。當我收到demo的時候真的非常興奮 ! 」。作為「就是要你愛上我」的片尾曲,「擋不住的太陽」的歌詞以劇中炎亞綸飾演的齊翼的第一人稱出發,寫出了他遇到郭雪芙飾演的程亮亮之後,晦暗的人生如同被照射耀眼的陽光般從此變得開闊晴朗。炎亞綸說 : 「希望大家在炎炎夏日聽這首溫暖的「擋不住的太陽」的時候,心裡可以暖暖的,也希望我的音樂也可以繼續帶給大家光和熱 ! 」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3/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