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O自選+新歌
專輯 - 15 首歌曲 |

PIKO自選+新歌

2013/07/26
試聽 聽全曲
15 首歌曲
◎日本兩聲類男歌手PIKO首張新歌加精選輯!收錄包括動畫【銀魂精選集】片尾曲「櫻音」,動畫【信蜂 REVERSE】片尾曲「勿忘草」,動畫【貧乏神來了】主題曲「Make My Day」動畫【刀語】片尾曲「語言」及DECO*27的創作「Tears In」、「二息歩行」及獨立音樂時期單曲「闇色愛麗斯」「死神」等等豪華內容全15首!

PIKO在2010年以單曲「Story」出道時讓日本媒體一陣驚豔,PIKO可男可女的聲線讓他奪得了日本媒體給他【兩聲纇男歌手】的稱號,不論是中性的長相或是歌聲,在部落格或是動畫網站以及Twitter上受到廣大的注目。首張單曲「Story」空降公信榜單日第十名,第二張單曲「勿忘草」更是奪下了手機下載第一名的好成績。首張專輯『PIKO第一聲』2011年5月發行後也空降日本公信榜專輯榜第七名,同時也在2012年7月也在台灣舉辦了個人售票演唱會,在台灣擁有高人氣及支持率。2012年5月發行個人第二張專輯『兩面PIKO』也大受好評!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3/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