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um tempo
專輯 - 12 首歌曲 |

So um tempo

2013/07/01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法國舞池最漾雙人組,2013年首張歡鬧大作
◎曲風結合非洲Kizomba、Zouk與拉丁美洲Semba慶典音樂元素;加上現代嘻哈舞曲作嫁,創造出獨特的嘉年華魅力
◎強力收錄〈Eu Quero Tchu, Eu Quero Tcha〉、〈Pedida perfeita (Tararatata)〉葡萄牙及法文雙語版共12首熱情舞曲

Flavel & Neto這對從小一起成長、學習和玩樂的好朋友,默契好到連聽音樂的喜好也相同,也註定他倆要一起早上音樂道路的命運!Neto來自西非維德角共和國 (Cape Verde),自幼便跟隨家人移民法國,遇見巴西裔的Flavel,兩人一拍即合,便決定搭檔一起作音樂。Flavel & Neto受到來自非洲的Kizomba曲風影響很深,住種源自非洲南方安哥拉的舞蹈音樂,結合當地和多明尼加的傳統舞樂,通常以快速的2/4拍進行,製造出非常熱鬧的氣氛,此風格也在拉丁美洲受到相當的歡迎。Flavel & Neto的音樂中,除有來自原生非洲的舞動活力,還加入拉丁美洲的歡慶熱情,添加上時尚潮流的現代舞曲元素,也讓這組二十出頭的年輕搭檔吸引「Five Music」製作人Akad注意,迅速簽入旗下栽培,而Flavel & Neto創作俱佳、能唱能跳,同時又熟稔法語和葡萄牙語,在歐陸樂壇前途一片看好。

2013年首張歡鬧大作《So Um Tempo》幾乎由Flavel & Neto兩人聯手包辦詞曲創作,加上恩師Akad三人聯袂合力製作,打造出意義非凡的首張專輯。翻唱自巴西雙人組合Joao Lucas & Marcelo的〈Eu Quero Tchu, Eu Quero Tcha〉為Flavel & Neto打響名號,迅速點燃法國與歐陸各地的舞池熱潮,幾乎成為派對上人人都會哼上一兩句的暢銷單曲;第二主打〈Pedida perfeita (Tararatata)〉找來女歌手Anna Torres合作,輕快歡樂的舞曲節奏加上洗腦旋律,甫發行便攻上法國排行榜,加上電台的強力放送,勢必再造另一股浪潮,同時也收錄法、葡兩種版本;〈Le Soleil Donne〉的前奏讓人想起凌波舞,中板輕巧的節拍則是唱出平等大愛的中心思想;〈Bomba〉一曲混合與歌曲名相同的Bomba節奏,宛如非洲與拉丁樂風的混血,緊接的〈Toca Na Mao〉更是將強烈的舞曲重拍再度加疊上去,使人心跳一路加快直衝雲頂。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3/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