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hology
專輯 - 13 首歌曲 |

Anthology

2001/01/01
試聽 聽全曲
13 首歌曲
・空降Billboard熱門潛力榜冠軍 滾石雜誌3顆半星推薦
・翻唱Michael Jackson的強打○曲" Smooth Criminal"直奔現代搖滾單曲榜王座



樂風揉合了豪放不羈的另類金屬搖滾與經典重力搖滾/流行曲的 Alien Ant Farm/外星螞蟻養殖場,總是認真的玩音樂,在他們創作的歌曲中隨處可見犀利而饒富智慧的俏皮雙關語。  

來自南加州的搖滾勁旅Alien Ant Farm由主唱兼詞曲創作主力Dryden Mitchell Terry Corso Tye Zamora Mike Cosgrove於1995年組成。滾石雜誌推崇主唱Mitchell的優越嗓音以及詮釋歌曲時的深邃情感,是搖滾樂界自 Queen主唱 Freddie Mercury之後就難得一見的。

’99年在獨立廠牌 Chick Music Record發行了首張專輯,名稱即大言不慚的取名為『Greatest Hits』,但是實力堅強的他們的確囂張有理,以初生之犢之姿榮獲’99年 L.A.Music Awards「Best Independent Album/最佳獨立廠牌專輯」。和去年樂壇成績大放異彩的北加州搖滾猛將 PAPA ROACH/蟑螂老爹具有堅定革命情感的Alien Ant Farm,今年被 PAPA ROACH創立的唱片公司 New nize所網羅,推出了最新大碟【ANThology】。  

【ANThology】在 Alien Ant Farm擅長的金屬搖滾樂風中,加入了激情與浪漫的新鮮元素,甫發行即空降 Billboard熱門潛力榜冠軍,在流行專輯榜更是一路挺升至No.12。翻唱自流行巨星 Michael Jackson ’88年的 Top10單曲"Smooth Criminal"傲然躍登 Billboard現代搖滾榜 No.(8/15榜單),後勁看喻!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1/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