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 Your Mind (心靈覺醒)
專輯 - 14 首歌曲 |

Wake Your Mind (心靈覺醒)

2011/10/28
試聽 聽全曲
14 首歌曲
*Ferry Corsten、Tiësto與【阿凡達】主題曲指定混音德國傳思代表最新專輯
*Emma Hewitt、JES、Cathy Burton、Cary Brothers等好手獻聲打造
*收錄Beatport傳思單曲榜冠軍勁作〈The Theme〉等14首全新創作

甫於年初發行首張混音專輯《Back 2 The Future》的德國傳思代表Cosmic Gate, 1999年由Nic Chagall與DJ Bossi兩人合體成軍至今,己先後為Trance圈子帶來了〈Exploration Of Space〉、〈Back To Earth〉以及Hard Trance舞國勁曲〈Fire Wire〉等令人熱血賁張的經典,在DJ Mage百大榜單上的排名人氣,亦持續攀升,甚至由Leona Lewis詮釋電影的【阿凡達】主題曲〈I See You〉,也在兩人的巧手下,成為了披上電幻羽翼翱翔於天際的美妙舞曲篇章。腳步從未停歇的Cosmic Gate,如今再度將兩年來累積的創作能量,匯聚成為14首激盪奔騰的全新夢幻傳思樂句,再次取悅廣大Trance信眾的聽覺感官。

在這張名為《Wake Your Mind》的第五張大碟,可以感受出Cosmic Gate欲將過往以Hard Trance為藍圖的音樂架構,帶往旋律性較為豐富多變、更加貼近巿場導向的創作轉變,在Progressive/Melody Trance層次中融入大量的Vocal,將較為生硬冰冷的科技節拍潤飾過後,帶來更富靈魂的個性化舞曲風貌。當然,最具有賣點的,無非是與諸位歐美一線電舞聲優們的合體戲碼,除了樂迷耳熟能詳的Emma Hewitt、JES和Cathy Burton,還有澳洲女伶Alana Aldea,男聲方面亦有J’Something、Cary Brothers等人前來助陣。此外,與華盛頓Progressive舞曲新銳Andrew Bayer共譜的〈Nothing Ever Lasts〉也令人驚艷不已。

啟程於上世紀末的德式硬蕊舞曲大腕,Cosmic Gate多年來己蛻變成為姿態萬千的頂級傳思電音傳教大使,然而,那依舊豐沛的電舞能量以及永遠走在科技尖端的創作根源,才是他們得已征服廣大Trance聽眾的唯一信條!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1/10/28